昨天便利商店大夜班~~
雨狂下~~

一對情侶淋者雨騎者車衝著進來~~
滿臉盡是笑意~~
女: "你還說不會下雨~~"
男: "我也不知道突然下那麼大呀~~"
(是用笑的虧彼此 一點都沒指責的感覺~~)

我被他們的笑感染了~~
一直看他們~~

他們手牽者手在走廊上~~
用眼神傳達彼此的溫度~~

女: "這樣會不會來不及呀??"
男: "看看有沒有便利雨衣吧~~"
我: "對不起....只剩一件耶...." 唉....我也不願意呀....
女: "那....你騎前面你穿好了...."
男: "呃....雨那麼大 前面跟後面有差嗎?? 你穿吧~~"
女: "不要~~我才不要自己一個人穿~~"
男: "吼~~我也不要自己穿呀~~"

於是....他們就一起淋雨騎走了~~

可以一起淋雨的感覺.....
我覺得很幸福~~
祝福你們~~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