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是咖啡....
可以是卡布奇諾
可以是焦糖瑪淇朵
可以是藍山 拿鐵 曼巴 摩卡....
一起品嘗....那咖啡專有的....
苦 酸 香 甘 醇~~

牛奶是愛情....
這是一種專一....
可以有很多品牌....
但不會有種類的....
(巧克力牛奶 蘋果牛奶那是添加物啦 = =+ 草莓牛奶?那是拿來看的!!)

那天....
我發現我們的友誼並不單純....
於是我問你....

"你可以 單純的分出 咖啡與牛奶的味道嗎??"

愛喝咖啡牛奶的你....
"不行ㄚ∼他們是如此協調"

極想確認我們關係的我....
"那....有人硬是要你分 咖啡 與 牛奶呢??
你該就此不喝咖啡牛奶 還是 照喝不誤呢??
還是....咖啡多放點 牛奶少放點呢??"

根本不知道其實我想問的是什麼的你....
"照喝!!
才不管呢∼因為我就喜歡咖啡與牛奶一起的感覺呀~~
少一樣都不行~~"

對你....
我已經聞到 濃郁的 奶香....
而你....
是否只對我 像 加了奶泡的 CAPPUCC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