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學時 就有想把我高中的生活紀錄下來....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們那群死黨特有的回憶~~
我好久好久以前 不知看了那個人的文章~~
他將生命中一輩子要做的一百件事列出來....
然後 做到就把他 刪掉....

我也曾經列了一張表....
雖然沒有一百件....
但 出一本書 是其中之一~~
我在高中的時候加入了 文藝社~~
編輯過兩本校刊 與 一本直升特刊~~
自己也投槁幾篇文章在裡面~~
我以為我做到這件事了(出書)....

直到去當兵 無聊寫了小兵日記....
覺得 我想把 出書 這件事做的徹底點....
又好想把我大學的生活紀念下來....
不過想歸想....
一下筆就覺得我功力還沒到把那麼多彩多姿的生活整理出來....
"草本"是我高中我們那群死黨交換日記的匿稱....
既然大學無法先下筆~~
就先寫寫高中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