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了我被老師兇了多久....
反正這種事 習慣了 你就不會太在意 ^^a
我也忘了 我是說 腳踏車沒鎖還是忘了買車票~~(???)
反正遲到這檔事 我總有用不完的理由~~

我是2/14生的 水瓶座~~
是個非常可愛的生日....
每到這一天....
全世界的情侶都會為了我慶祝 ^^a
但我當天永遠收不到生日禮物 = =+ 女生會避嫌.... Q____Q

雖然我不相信星座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個性與命運....
但....
每當我看到瓶子的星座個性分析....
我真覺得 怎麼那麼像....
久而久之.... 我不確定是否被星座分析給影響....
還是 星座分析 越來越配合我....
總之....
每當不認識的人遇到我....
問起我的個性....我都可以很簡單的回答~~
'標準的水瓶座 自己去看星座書 ^^a'
我以生為水瓶座而有莫名的驕傲....
因為 瓶子 就是那麼有創意 愛特別 自由自在 敢勇於嘗試 ^^a
對於嚴謹的長榮學生生活....
我自有我自己的一套處理方式 ^^a
所以....也常被同學覺得我很異類 @@a
但我會因此而開心 因為我的與眾不同~~

不過當瓶子 遇到 另一杯 瓶子呢??
那會是一個怎樣的光景???

放學後~~
我在停車場被 早上的九班的女班長堵到~~
我尷尬的想假裝沒看見她....
因為我想起我為了脫身不經思考所下的承諾....
當我想技巧性從她身邊經過時....
"如果你想假裝沒看到我....
那我也可以假裝跟主任聊聊今早有人假傳他命令的事喔...."
呃~~被發現了 O_o
'阿阿~~原來是妳呀~~ ^^a 因為我讀了一整天書 所以恍神恍神的~~'
我為我自己的尷尬找藉口~~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遇到她....還有點覺得這是個很莫名其妙的緣份~~
只是 長榮對學生的男女關係 保守的很嚴重....
可以因為 傳八卦到老師耳裡就要兩個人坐位隔很開很開~~
牽牽小手就寫悔過書 發現在交往還可以記過的 = =+
在這環境下 其實我也跟者保守起來....
跟班上的女同學都會很客氣到像陌生人了....
更何況去認識別班的女生呢??
所以....對於這位手上握有我把柄的可愛女班長....
我是有些懼怕的....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情呢??"
可愛女班長賊賊的笑者問....
如果此時我再逃避 就有點不負責任了吧~~
水瓶座的人 可是很重承諾的....
'嗯~~好吧~~你想怎樣??我欠你一次 說到做到~~'
重承諾之餘....可是很無奈的....唉~~
"很乾脆咩~~不過呢....我可沒說我要你還呀~~"
'阿??'不然你想怎樣呀 大姐>"<
"不然你覺得你可以還什麼??"
'嗯....三天的早餐?? 一星期的波哥??'
(PS.波哥 是學校附近的知名飲料店 不過對長榮而言 是違禁品~~
但~~越是違禁品 越是有人想喝 = =+)

"就這樣呀??" 呃....這還不夠嗎???? 雖然妳長得夠可愛 但也不能這麼予取予求呀!!
'嗯....那妳還想怎樣....我想不到其他可以做的了....'
對一個國中生而言....這樣就很多了耶 = =+
"那....一直欠者好了~~~"
'阿?!?!?!'

這個人情....
就這樣一直到畢業前 我都找不到機會還~~
我們就這樣 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原來....她也是瓶子座~~只小我兩天~~
每天~~我們從放學回家的一小段路聊天互道晚安....
偶爾下課時間 或 午 晚餐一起在福利社吃飯~~
到最後....晚上偷偷抱者電話一直聊一直聊....

從我們各自的小時後聊起....
聊到那個老師 那個同學 那對偷偷交往的情侶....
聊到我小時候 偷偷暗戀的女生....
聊到她以前 被男生告白的心情....
聊一部電影情節的片段....(她因此跑去看星爺的電影 知道誰是如花 龍五....)
聊一本小說經典的對白....(我因此把少女小說租回家 知道誰是席絹 于晴....)
我們常一聊就忘記時間....
然後隔天互笑對方的黑眼圈~~
我們會互相推薦 介紹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們不怕沒話題....只會怕 沒時間讀隔天的考試 ^^a

她跟我說 有關我生日(情人節)的由來....
在二次大戰的時候~~
不知那國的一個郵差....
很認真 負責的 幫 前線的戰士 與 在家苦苦守候愛人回來的女人....
傳遞訊息....因為他相信 他的工作是 如此神聖偉大的!!
但那個國家 因為一場戰役戰敗了 怪罪 這郵差 送信 洩露軍機....
就把他處死了....
之後 戰火 終止.... 很多人為他平反....
那國的元首 就把他的忌日 訂為情人節~~
我苦笑的說 原來 我的生日是別人的忌日呀 ^^a
她笑者回答"你不覺得你(送信被處刑的郵差)很像邱比特天使嗎??"
我聽到我心裡有一道聲音....(那~~我可以把我的感情寄給你嗎??)

偶爾 我會因為 阿禡的腳步聲....
跟他說聲 '抱歉' 他就會乖乖的不出聲~~
我就會像忍者般 閃到廁所去~~
有時 她會說 "阿~~等會~~"
我就會 開始想像電話的另一頭....
她要怎麼假裝到廚房倒水跟她媽媽說"怎麼還沒睡??"

那時的我 最好的科目的是地理....
她最好的科目 是英文....
我們曾一起許下心願 將來要一起環遊世界~~
她當翻譯 我當導遊~~
那時的我 最好的科目的是地理....
她最好的科目 是英文....
我們曾一起許下心願 將來要一起環遊世界~~
她當翻譯 我當導遊~~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夢幻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