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交往的....
連牽個小手都沒有過....
我只知道跟這個女生 一起聊天 很開心....
分享彼此的秘密與甘苦....

當他問到男生看A片時 都會在想些什麼??
我問她 月經來的時候 會是怎樣的感覺??
(PS.我們當時 14歲 = =+ 兩隻瓶子的好奇心是可以殺光全世界的貓~~)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是已經好到莫名其妙了....

不是沒想過 在一起的可能....
只是 不知道怎麼開始....
我們也很有默契的 不會談到 這方面的事....
也許是太安於現狀了....不想破壞 現有的美好~~
我不覺得 這樣的 關係 有什麼不好....
也不知道 如果變成其他的關係 會是怎樣....
那就一直這樣吧!!

我覺得 我們是彼此的記事本....
會把自己的心情 寫給對方....
但是....
當記事本上面出現了 第三個人的心情時....
我們還可以繼續寫下去嗎??

她還是寫了....
她跟我說....
她被一男生偷親了 那是她的初吻....
'阿???'....
電話這端的我....
呆了好一餉 感覺心中有顆很大的石頭 壓住了....
不怕死的 我竟然覺得這石頭不夠重....
還問她"詳情"....
她也真的 乖乖的 鉅細靡疑的 從頭到尾描述....
只是幾秒鐘的過程 講得生動活潑的程度....
我想....她也可以寫小說了....

於是我 被大石頭壓扁後 再被來回反覆碾碎....

我知道那個男的....
是 國中部的風雲人物....
長得很帥 很會打籃球....
我沒自信跟他比....
(在國中 會打籃球 長得帥的男生簡直就是神一樣的崇高!!)
因為我長得平凡 只會小人物上籃 = =+

雖然....
他們沒有進一步的來往....
(因為 男生 被大多女生淹沒了....)
但我開始思考....
我是否 要 有進一步 的動作了....

但我踏錯步了....

當我提議 週末 一起找幾個朋友出去玩的時候~~
她開心的在 電話那頭歡呼~~
我也被她的開心 感覺心情愉悅~~
因為 我們未曾 離開過 心靈上的往來....
那年頭沒有網路....
不然 我們就像是 一直在網路上 交換心事的網友....
也許都很想跟對方有進一步的關係 只是等對方開口罷了....

我只跟我兩個好朋友說過 我認識一個別班的女生....
但沒提過 我跟她的關係~~
當我說 要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我好朋友們 顯得興致缺缺....
但我提到要跟別班的女生 出去玩的時候....
眼神亮的跟晚上看到狼眼的反光一樣的駭人 = =+
唉....男生....

於是我跟我兩個好朋友....
她也找了兩個姐妹陶....
三男三女的....在北門路逛起街來了....
我們在唱片行 跟 文具店晃了好一下子~~
然後 在 一間 泡沫紅茶店 聊天....

她的大方談吐與可愛外表....
吸引了我好朋友的目光....
這我不意外....她有這特質....
讓我意外的是....
我的好朋友 竟然也吸引了 她的目光....

那晚電話裡她一直問我 他的事....
我只當她好奇心發作 把我所知道的事跟她說....
沒想到....下個週末再出來玩的時候....
他們就手牽手的走在我面前 向我宣佈 他們在一起了....
一個是我好朋友 一個是我知己兼暗戀的人....
我只有祝福....還當了全程的電燈泡....
被他們傳來的電力 努力的發亮@@a

對我而言....
自己喜歡的人 可以過得幸福 擁有愛情....
我應該會滿足的 我一直這麼認為....
雖然偶爾 我們還是會打電話 聊....
但話題 多半是他們相處的過程 與 遇到的問題....
我認真的當起愛情老師....
有種 為伊人做嫁衣裳 的感覺....

我曾問她 為何 會跟他在一起....
"他會開口說愛我呀....讓我有被愛的感覺...."
聽到這樣的回答....
我很想跳進我家旁邊的水溝自殺 = =+
多年後的今天....
周杰倫有一首歌叫 開不了口....

但他們的交往並不順利....
常有爭執與不滿....
我常在他們中間做和事佬....
他們這樣的感情竟然也撐到國三....
畢業旅行那天是他們最甜蜜的時候了~~
看者他們 甜蜜 我一點都感受不到 畢業旅行的 喜悅~
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畢旅完之後....
就是 大家要努力 考好高中聯考了~~
我想都沒想的 就選擇直升 因為我不想在南一中南二中都是只有男生的學校....
我的初戀連開始都還沒有就掛點了....
我可不想 以後連戀愛的機會都沒有.... = =+

他們總算分手了....
因為男生的課業並不好 又是後段班的....
女生 考上省南女 第一志願....
關於這點 他們衝突很久....

畢業典禮那天~~
女生把兩年來 他們的情書 男生送得禮物 希望我幫他還那給男生....
因為他怕男生不收....就說 算是 我 實現 欠她的承諾....
還附了一捲錄音帶 她自己copy的 10首分手的歌曲....
一份親筆寫的 歌詞 ....(那時還沒有mp3這麼先進的玩意~~)
不愧是水瓶座的女生.... 連分手都那麼有創意....
她還深深的跟我說了聲 對不起....
我也可以深深體會 這句話 背後的函意....

被女生料到了....男生 也還真的不收.... = =+
叫我把它丟掉....
於是 我找了個盒子....
把這些東西 都收起來 放在我的床底下....
上了鎖....
結束我青澀的國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