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詐騙集團的新聞時有耳聞~~
我自己倒很納悶"有那麼嚴重嗎??"
因為我從沒遇到過~~
也很難想像 怎會有人受騙上當....
我很想 反詐騙回去~~
或是 跟詐騙集團耍白濫~~

可能漸漸步入社會 常在各公司填表~~
還是我在網路上有留下個人資料~~
還是 國軍的官兵資料 外洩~~
整之....
我盼望已久的詐騙集團 也找上我了~~

第一次 我放假在家~~
那時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 做 電話民調~~
我沒做過這東西 覺得很新鮮~~
且女聲又柔~~(跟電話客服一樣 聲音明明那麼好聽 卻做討債摧繳電話費的勾當 >"<)
雖然題目很鳥....
什麼 你覺得 阿扁總統當選跟經濟發展你覺得有關係嗎??
什麼 你對台灣的未來 看好還是 看壞 等等之類的....
因為我忘了問他是那個單位的~~
不過我猜是什麼 國家發展委員會 之類的吧~~
題目做完了~~
她就說"本公司 為了答謝 做電話調查民眾 特地準備了好禮三選一
請問你要 熱水瓶 腳踏車 還是折價卷呢??? "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阿阿阿????什麼??? @@a????????"
溫柔的女聲突然不耐煩的重覆一次~~
"熱水瓶 腳踏車 還是折價卷呢???"
我想也沒想的就回答:"喔喔~~我不需要這些東西 謝謝~~"
她就掛我電話了~~

我在電話前面發呆了一下....
該不會....
這就是傳說中的 詐騙集團吧???!!!
阿~~
我錯過了 反詐騙的機會了~~ >"<

事隔沒多久....
我在部隊中~~
我爸突然奪命連環打我手機~~
我剛好在集合~~
等到回電話時 已經26通未接來電了~~
我爸:"你是不是在外面亂搞呀?? 有個女生哭者打電話到家裡來~~
阿禡接的 阿禡說他一直哭者喊你名字~~"
我:"啊???? 沒有呀 @@a"
我努力的回想我有沒有對誰始亂終棄....不幸的是沒發生過~~ = =+
雖然我也想過會不會女生可以讓我不負責任~~但畢竟那只會出現在A片跟我的春夢裡~~
加上我又不會喝酒 沒機會酒後亂性 雖然我想~~
又不上夜店 搖頭店 搖頭丸還是看公益宣導短片才知道有這東西 @@"

我爸:"沒有就好 打電話給阿禡~~"
我:"喔~~ @@a??????????" 莫名其妙到我開始胡思亂想~~
我有想過幾個女生的朋友 比較多愁善感的 會不會因為心情不好打電話找我~~
但想想我也沒告訴過他們我家的電話 有事也應該直接打手機給我才對~~

跟阿禡通過電話後~~
那女生是有跟阿禡講一堆啦~~但 我阿禡根本聽不懂國語 只會講台語~~
所以 這電話就不了了之~~
我妹有機會還會虧我 說 我把別人的肚子搞大了~~
我只能苦笑的回說 我也希望我可以 = =+

想不到....
詐騙技術綿延不絕的像二仁溪溪水~~
又過沒多久~~ 我那時也還在部隊~~
我阿禡接到"我"的電話~~
"我"哭喊者說"我"向地下錢莊借了十萬元~~
"我"還不出錢來 現在被扁得很慘 快來救"我"~~
老人家真的比較擔心~~還問說要怎麼匯款之類的~~
不過 還是老問題....我阿罵聽不懂國語啦~~
所以歹徒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a(研判可能是大陸仔)
這次我手機有33通未接來電 = =+
我在晚點名 手機就一直在我口袋裡一直震一直震 >"<
好不容易 等到晚點名結束 跑去廁所回電話~~
證實別說地下錢莊了~~ 我偷辦信用卡的事 我家人根本也不知道 = =+
我真要借錢也不會遜到去跟地下錢莊借~~(問題的核心好像不是這樣^^a)
我爸也怒了~~
等再接到同樣電話時~~
狂罵回去!!!!
想不到此舉惹火了詐騙集團....
竟然有另一批人打電話來說 我爸的銀行帳戶有什麼問題之類的~~
根本沒這事~~
所以現在我家人要我每天像小學生般打電話回報>"<
再接到類似電話時也都直接掛掉....
所以現在我家人要我每天像小學生般打電話回報>"<
再接到類似電話時也都直接掛掉....
聽我家人說 常常還是會打來 就好像電話語音似的~~同樣的台詞講不煩~~
半夜都有 很惱人~~
我妹還笑我只值10萬元~~
不過~~
我還是覺得可惜....
為何主角都是我 我都沒接到>"<

這次放假....
我總算接到"我"打來求救的電話了~~

"我": "我信樟啦~~阿禡~~快來救我呀~~我被打得很慘~~"

這事我早就模擬了很多次應付之道~~仔細聽聲音跟我完全不像~~
老人家可能因為嚇到了吧~~

我 : "哥!!!!(我獨子^^a)~~阿禡他現在不在 你怎麼了????(緊張貌)"

"我": "...........那個....(不知所措@@a)

大哥: "(搶過電話)你哥當別朋友的保證人 現在欠我們地下錢莊20萬~~
你們最好快想辦法 不然我就把你哥打得不成人樣!!!!(恐嚇貌)"
我 : "20萬!!!!!(嘿~~妹~~我漲價了^^a)"

"我": "快點來救我 再晚救來不及了 我好痛呀>"<"

我 : "20萬那麼少!!!!! 你戶頭裡不是有幾百萬嗎???? 快給他呀~~"

"我"&大哥:"........................................."
"我": "我沒帶錢包 提款卡呀~~ 弟弟....(講得很遲疑~"~遜!!)....
想辦法 把我的戶頭裡的錢匯過來!!!!"

我 : "你的錢包放哪??提款卡放哪??你離家出走很久了耶?!"

"我": "................"(哎呀呀....這就是詐騙集團的實力嗎??)

大哥: "少囉唆 今天之前我一定要看到錢匯進來!!"

我 : "那你等會喔~~我打電話看他要不要給你~~他現在在軍中當兵...."

"我"&大哥: "打電話給誰??(緊張貌~報警?!)"

我 : "我哥 = =+"

大哥: "............................................." (掛電話!)

從此就再沒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了~~
這證明了以下....
1.誰說一定要學雙語以上....
像我阿禡只會台語 還因此躲過很多詐騙電話 ^^a

2.請開放軍中帶手機~~
像我帶手機 可以避免詐騙集團的詐騙行為!! ^O^

3.請加入演員訓練班~~
無聊時還可以接詐騙電話自娛~~ 但別玩過火....
我看過一則報導 有詐騙集團被揭穿 惱羞成怒 叫了一堆pizza和瓦斯外送報復 = =+

4.請那個哭者叫我名字的女生看到此文章請速跟我聯絡!!!!!
竟然要哭者找我就一定要發生一些事實才可以呀~~ ^^a

5.我只是想湊5點~~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