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節....
軍中學校點放一天....
女朋友被她爸媽拐出去玩.... (嗚嗚嗚Q___________Q)
人在桃園一天也回不了台南吃我阿禡的愛心粽.... >"<
邀軍中同袍一起去報名划龍舟也沒人理我 = =+
外面天氣熱到你拿玉米逛街 還會有爆米花可吃(請自己先塗奶油)~~
只好乖乖的窩在網咖....乖乖的把我欠很久的小兵日記拿出po ^^a

---------------桃園網咖慢到連畫分格線都會lag>"<-----------------------

新兵一進來受訓 就只想者要懇親會到來那天~~
等班長宣佈懇親會日期~~
大家就急者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
當然~~我也是在排者等公用電話的人群之一~~

可是 我的懇親會之路竟如此漫長坎坷....
先是 輔導長在一開始入伍那天 看到我的個人資料上有有 團康活動經驗~~
竟叫我 想個團康 隊呼~~
因為懇親會那天 長官突然想玩個 親子活動~~
要連隊與連隊之間的新兵跟家人或女朋友玩闖關遊戲....
我實在很想推掉....因為 我只想跟家人 朋友聚聚~~
大學玩四年社團 帶隊還不夠嗎??
竟然要在當兵了還搞這麼幼稚的遊戲....= =+
但更該死的是....
我竟然更幼稚的 答應了~~
並且很認真的開始想團康與隊呼~~

懇親會前一天~~
在一百多人面前....教我們那連的新兵 口號 配合 手勢 動作....
以前都只帶小朋友 現在可是帶一堆"兄弟"耶~~(大家都理光頭 還真有點像 = =+)

我:
"各位小....弟兄大家好(差點講成小朋友 職業病 = =+)
首先跟大家練個默契~~ 當我再說 <有沒有問題> 的時候
請大家回我 <你才有問題>~~~~ 有沒有問題~~~??"
(這是一個很好用的團康技巧 主要是讓大家注意力集中
班長在帶兵時 也常會喊 <注意!> 新兵們就要覆誦<注意!> 並立正站好
也跟小時候 老師常會 大白鯊 > 閉嘴巴~ 最高品質 > 靜悄悄一樣的道理)

新兵:
"沒..... 你才有問題~~~" ^^a (跟帶小朋友一樣咩~~信心值+100~~)

好~~首先 先教各位 隊呼~~ 配合掌聲 我先示範一次~~

步二連步二連 公差吃飯搶第一
步二連步二連 體能戰技最有力
步二連步二連 官田營區沒得比
步二連步二連 阿一阿一阿一喔喔喔~~~~~(用吼的)"

接者....
我就看到 一百多個 "兄弟" 像小朋友一樣....
在我面前 做很蠢的動作....天呀~~我超想笑的 ^O^

從此.... 我不只叫118(<=我的新兵編號)....
還會有人叫我 啦啦隊長~~ = =+

再教了其他幾個簡單的鼓掌 與 口號~~
我發現....
其實 帶兵 比 帶小朋友 玩團康還要簡單.....
因為班長都站在旁邊 大家都很配合~~
不像小朋友 還要又哄又騙的 = =+

另外一件難過的事....
有一大群學弟妹們都說有事都不能來....
因為他們忙者 迎新露營 要練舞之類的~~
讓我很難過....
但我又是很ㄍ一ㄥ的人....
所以我也只是跟他們說 沒關係沒關係....
那天晚上睡覺時 我在枕頭裡偷哭....

隔天懇親會....
大家都在寢室裡....
班長會一個一個唱名 然後被家長領走~~
其實 6點多 就可以來營區領人了....
但我不知道 我只跟家人說 應該8點多吧~~
結果 我爸說中午以後才有空 我也跟他說無所謂~~
(從小我本來就是 不希望 家人因為我的事情 而"麻煩"的個性~)
看者大家一個一個 的被領走~~
雖然嘴裡是虧他們 "吼 要跟女朋友幸福囉" 或是"叫你媽順便把我領出去吧~~"
但心裡 可是酸的要死~~

時間接近9點~~那是團康遊戲的時間~~
我要在那個時候帶大家 跟別連的尬隊呼 當啦啦隊~~
我想 那就專心的 複習我的隊呼吧~~
沒想到 此時班長傳來"118 會客"~~

我只能用"驚喜若狂"來形容我當時的感覺~~

是小春 琬媜坐火車來營區來把我領出來~~
特感動的~~
我看到他們的時候是模糊的影像~~
眼中泛者ph值<7的液體~~
兩個是我大學的好朋友兼同學~~
若非她們兩個都是氣質型的女生~~
我真想抱者她們大叫~~
但這會嚴重 破壞他們的形象~~ ^^a

然後我阿禡跟我妹也來了....
阿禡因為不想等我爸 所以先請臨居載來了~~
看到風塵僕僕的阿禡....實在不忍心....
看到我妹....雖然平時愛鬥嘴 但今天就有默契的休戰吧!!

不過 我馬上就聽到輔導長呼喚我的聲音~~
九點到了 該是我帶活動的時候了~~
因為天氣很熱 我請他們先找地方休息~~
我回部隊時就看到大家都已經整備好~~
輔導長就把部隊交給我....
我就好像出征前的 將軍 在隊伍前精神喊話~~
我:
"各位弟兄 今天是懇親會!! 別在我們的親朋好友面前漏氣~~
有沒有問題????"
大家:
"你才有問題~~"
很有氣勢!! 士氣高昂~~ 是因為懇親會的關係吧~~
當然 我也是!! ^_^~~

親子活動的關卡有 抱者人跑一圈 看誰最快
還有抬擔架 尋物尋人遊戲之類的~~
勝負大家其實也不是很在乎~~
重點是看 穿軍服的弟兄們 抱者穿很辣女朋友跑來跑去的~~ ^^a
外圍的啦啦隊 也賣力的加油~~
雖然最後是 每個連隊通通有獎~~
但 懇親會咩 大家High就好 ^^a

活動結束 我回頭找小春她們~~
沒想到 我看到我很難想像的畫面....
那群死小孩....就是那群原本說不來的學弟妹們~~
一個一個的冒出來 = =+
我真的真的很給他們一人一個飛踢!!!
但我沒有....
我給他們....很深很深的擁抱~~
當然 是給小電 小明 小紫 小紅 宗憲這幾個學弟~~
若 去抱 麻吉 或 妍潔 我想我大概會飛到 藍天白雲裡~~ @@a

也只能說....
我過去太愛捉弄人了~~
有學弟生日 就愛串通好 叫大家都跟他說沒空 約好地點後再全冒出來給他驚喜!!
還有一次系會裡學妹生日 我跟會長串通好 在開會的時候 一直罵她嫌她活動辦不好~~
最後再把蛋糕拿出來~~ 讓壽星哭笑不得....
我想....
我是遭受報應了.... = =+

不過我想報應還沒完....
懇親會 大家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
很快的時間就這麼過了~~
經過一天的懇親會 生命值總算有回來一點點....
晚上晚點名的時候....
班長們就會開始 震撼教育~~
要把大家從 懇親會的回憶中 拉回 我們還在當兵的現實....
就好像放假回來後....
會狂做伏地挺身 是謂 收心操~~

論到連長出來講話了....
訓了訓話 不外乎 大家要把心收回來呀 之類的....
最後為了加強語氣 連長 結尾大聲喊了一下....
"有沒有問題?????"



被我教育的太好的大家....
"你才有問.......(驚!!) 沒有!!!!!!!!"



大家都嚇出一聲冷汗....
我則是生命值瞬間縮到濱死狀態!!!
隨時有掉趴的危機!! (在線上遊戲死掉會掉經驗值 %會下降 俗稱掉趴~~)
連長還不明所以....
他自己也可能嚇到了....
怎會有新兵敢對他這樣呀~~
輔導長 及班長們 則是一直忍者笑~~

好險輔導長 即時出來解釋~~
才挽救極有可能被 連長大屠殺 的命運~~
只是我....
又得被輔導長ㄠ出公差了吧我想....
似乎我看到輔導長轉頭對我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