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懇親會 是隔了一星期的星期日~~
學弟妹們這次真的大部份是參加 迎新露營去了~~
雖然 我仍有一絲 會有人突然冒出來認領我的想法~~
不過 畢竟沒有買彩卷的是不可能中頭獎的~~
因為 也沒有帶其他朋友的電話進來 也就沒通知了~~

那天我抱者公用電話跟我喜歡的學妹狂把兩張電話卡打完~~
(PS.我打的是市內電話)....
因為 大家都在會客了 也不會有人跟我搶電話 ^^a
不幸中的大幸~~

事後上逼~~
有朋友抱怨 都沒跟他通知 唉~~
還說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通知他們啦~~
但....
懇親會這種東西....
就好像新人獎一樣....
出道第一年 拿不到....
就永遠拿不到啦~~ ^^a
(我永遠記得 周杰倫那年拿最佳專輯時跳進噴泉裡 孫燕姿都出第二張專輯拿新人獎^^a)
所以.... 一定一定要帶親朋好友的通訊錄去當兵呀!!

懇親會....
也就只有 在新訓的時候才會有....
有朋友當兵 剛新訓時 一定要去探監(?)喔~~
切記切記....(除非他逃兵被抓到 出獄後再重當一次兵 = =+)

下部隊後....
其實....
是還有懇親會啦~~
但跟新兵的性質不一樣了~~
是給剛下部隊的菜兵準備的~~
且一定要家長來~~
家長有來 會有提早假~~
家長沒來就沒有了~~
懇親會內容 也很乏味....
主要是聽 長官介紹本部隊歷史與訓話 = =+
自己被訓話也就夠了~~
還要帶家人來被訓.... @@a
我本來不想叫家長來的....
又是星期五
但 剛下部隊的菜兵 日子真的很難熬....
我問過我爸 我爸說剛好有時間~~
我才跟我爸提懇親會的事~~

那天下午兩點懇親開始 然後聽長官講話~~
還有一個座談會~~家長來 五點多就可以先讓家長領回家~~
我不想跟我爸一起被訓話~~
我叫我爸 五點再來~~ ^^a
但我忽略了一個很嚴重的事實....
我的部隊位置太偏僻了~~
而我爸 也第一次來這地方....
眼看大家都陸續要離開了~~
我心一橫~~
因為來懇親的都是我們同梯的~~
所以 我就偷偷的跟者同梯的老爸一起出去營區門口 ^^a

是偷渡出來了....
但....
我爸找不到路呀....
於是我就在門口跟計程車司機聊天....
聊到天都暗了....
連計程車司機一直慫恿我坐他的車去火車站~~ ^^a
其實 如果還有再一次的機會的話....
我想我會自己繞跑 然後坐火車回家的 = =+
回到家 九點多 跟自己回家是一樣的時間 ^^a

現在 我在受訓....
學校竟然也有懇親會~~
專門給學生的家長來的~~
但型式一樣 要家長來聽長官講古 才能提早放假~~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懇親會我也沒跟家人說~~
更何況 這次我在遙遠的桃園 更不可能要家人 飆來只為了我想提早7小時放假 = =+

但學校規定的很嚴格~~
只能直系血親來帶才可以提早走....
邪惡且心機重的我開始想很多計劃....
像 叫學弟的朋友 充當我妹妹~~
或是請朋友帶爸爸媽媽一雙來的 就一個借我吧~~
這可事關11點鐘走 跟18點走....

但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我是做壞事的魔 學校是道)
首先基本的 調查父母要來的人~~這我一定說要來~~不然怎可以先跑~~ ^^a
然後 學校調查我們每個人 的父母姓名....
又調查 家人來的方式(ex走路 大眾運輸 開車 開車的還記車號)
直覺告訴我 學校的幕後大魔王 不簡單....
這讓我有了警覺....

懇親會那天....
一樣很眼紅的 看者學弟們一個一個被領走....
但我找機會 就問他們 大門口有沒有 登記身份證~~
爸媽來領你們的時候 有沒有對 身份~~
我要確定是否能安全的偷渡出去~~
不過 沒想到 他們都說沒有~~
這讓我們這些沒家人會來領的人心中竊笑~~

開始有人請朋友的朋友 假裝來領~~
我則是請一個學弟 的媽媽 來幫我領~~
當我聽到 排長再叫我的名字<李信樟>時 我興奮的衝出去~~
但我愣住了....
怎會是一個年輕的女生呢??不是媽媽嗎??
那年輕的女生 本來還想跟排長說 我是她哥哥的....
我直覺覺得那女生 也是被朋友叫來冒充的~~
她根本不知道 誰是 他要領的人吧....
此時 有另外一個學弟<李俊璋>衝出來~~
女生也愣住了~~
= =+ 好險我反應快 馬上跟排長說....
應該是 <李俊璋>學弟的妹妹啦~~ 我是媽媽來領的 ^^a
呼呼呼....好險好險....
只見 <李俊璋>很開心被領 年輕的女生領的莫名其妙 她也不知道誰是誰^^a

不過跟我串通的那個學弟....
聽到 也以為有另一批人 把我保(?)出去~~
就沒叫他媽媽來 我那時也不想冒險了 也就算了 晚放假就晚放假咩~~

有人越獄成功後 還沒出獄的就開始 狂叫已經自由的朋友保釋~~

有一個學弟....
請朋友的女生朋友充當妹妹....
把他領了出來~~
結果 之後 他真正的表妹 也來領他~~
長官就在碎碎唸 阿這個不是已經被領過了嗎??
還懷疑真正的表妹是冒充的偽裝的 @@a
那學弟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 =+
好在是讓他混過了~~

另一個學弟....
也是請朋友的女生朋友充當妹妹....
但....
那女生在領人的時候 根本把學弟的名字寫錯了....
當場抓包.... @@a

但搶灘 偷渡成功的還是大有人在....
等到 時間到~~
家長準備要帶人離開的時候~~
對長一個一個點名可以離開的弟兄~~
此時我深刻體會 學校心機重的地方....
雖然門口對車子不檢查 但他會對車號....
雖然登記時 不檢查 身份證 但會問名字(就是我們之前寫得父母名字)....
所以很多人都被抓出來~~
只是沒有講~~ 只有點真正可以放假的~~

想不到此時竟然還有人想不開想掙扎~~
舉手問為何不可以提早離開~~

連長:"XXX 你有妹妹嗎???"

XXX:"有呀!!" (哇靠 還嘴硬~~)

連長:"那請你妹妹拿證件來給我看~~"

XXX:"她證件沒帶" (唉....擺明就被抓到 還要死撐~~)

連長:"那叫你妹妹來跟我對質~~"

XXX:"......"

真可怕 = =+
於是沒人敢再講話....

原本我們家人沒來的是18:00放假~~
但他們那些被抓到的幾點放假 我就不知道囉 @@a
只能說....
做壞事也是要有頭腦與直覺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