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電影"每天愛你八小時"裡的對白~~
梁朝偉 徐若瑄 關秀媚
我超愛這部電影~~
裡面有一個理論 我覺得很讚!!
記述與大家分享~~

『 當你一個人在 大熱天下 等公車....
等呀等~~遠遠總算看到一輛公車過來了....
但一看....上面擠滿了人....
天氣那麼熱 還要跟別人擠 你當然不要啦~~
於是你等下一輛車~~

等呀等~~總算又來另一輛車~~
但....又破又舊~~
又沒有冷氣.... 天氣那麼熱 才不想搭咧~~
於是繼續等下一班車~~

但等呀等呀等....
等了好久 就是沒車來....
此時心也煩了....
看到一輛車來....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搭上去了~~
結果才發現....
阿!! 搭錯車了.... 』

『 無論如何 別讓自己搭錯車了~~ 』




我曾跟我家的小呆說過這個故事~~
是否因此而突破他的心防而說服她~~
我也不清楚~~
只是她曾說過~~
"若不是沒跨出這一步 我想我不會跟你在一起...."

祝福現在有對象的 或是有被追的....
都能搭到屬於自己的公車~~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