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第一個星期假日~~
我們跟幾個以前國中的同學朋友跑去看 ID4(星際終結者) 那時正火紅~~
阿牧跟阿振從小好慣了~~ 所以阿振也都知道阿牧班上的狀況~~
也難怪 阿振會知道我是誰~~

我是第一次自己去看電影~~
(PS.我的第一部電影是阿公帶我去看的 整人專家 = =+ 才國小 看不懂啦>"<)
阿牧家裡管得比我更嚴 是偷跑出來看電影的~~
阿振住在友愛街 就在那時台南最好的電影院 南都 南台旁邊~~

那時看電影的人超多的~~
等輪到我們的時候 只剩下第一排 幾個位子~~
大家都想要下一場再看~~
但阿牧是偷跑出來的~~
得在限制時間內回家~~
於是我 阿振 阿牧三個人就坐在第一排 第一 二 三個位子~~
唉....暑輔第一天遲到坐最前面的惡夢還沒擺拖嗎????

不愧是第一排的位子~~ ID4也不愧是超科幻片!!
兩者相加的結果~~
是字幕的一個字是我一顆頭那麼大!!
兩者相加持續兩小時的結果~~
是我們扭傷的脖子 = =+

阿牧還是被抓包了~~
因為票根忘了拿起來 被阿牧媽發現 ^^a
「那我們辛苦的坐在第一排究竟是為了什麼?」
相視而笑~~
然後討論起這星期假日要去那??
漸漸的 這成了一種習慣~~
會在星期一到星期六(那時還沒有週休二日)
討論想去那~~什麼事還沒做過~~有什麼節目~~
如果都不錯 就會猜拳 決定先做那項 另項就排在下一星期~~

『聽說 這星期 南女 有園遊會~~』
疑??南女??不過此時她應該還沒入學吧~~ ^^a
且呀 經過那段低潮 我想改變 想在高中改變~~
不想為了一個女生 讓自己如此的 難過~~
我想"突破"!!
你們一定以為 突破 是你們想到那的突破!!
不不不....
我們的"突破"定義可沒那麼膚淺簡單庸俗....
"突破"簡單一點來形容是讓 不認識的人 在 最短的時間 去認識另外一個人!!

講的複雜一點 就是 "搭訕" 獺鴃
於是 我們就跑到 南女 的園遊會去了 ^^a
其實 也不是沒有跟女生相處過~~
但園遊會的女生 熱情的多 且可能又是女校的關係吧~~
園遊會的情緒很High~~ 女生還會主動把男生來到攤位前~~
另外兩個也就跟者那個被拉的 跑到別人攤位前~~
開始展開一番攻勢~~
「同學 天氣那麼熱 買個冰吃呀~~」然後一群女生會一起鼓譟~~
可惜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也不急者消費~~
但越不乾脆 女生越愛盧 @@a 此時就可以談條件啦 要名字電話照片之類的~~
可惜這一攤最漂亮的妹 是把我們拉過來的那個 又跑去拉別人了~~
原來呀 這攤的戰術是 派 戰鬥力最強的~~
在外面 把敵人誘回 本部 截滅 敵人的錢包~~

經過幾攤後 我們發現 整攤的很難抽身 要"突破"也得應付一整攤~~
火力分散了 還有被敵吞噬的可能~~
落單賣花的 最好"突破" 但我們三個一次"突破"一個~~
火力太強了 女生有時很難反應過來~~
於是....我們研擬策略 決定 我們各自 拿一本筆記本~~
各自"突破"去~~ 以 在筆記本上簽名留下電話 當做 "突破"成功~~

一番廝殺~~
阿牧 6個 最多 卻還一副這又沒有什麼的樣子~~
唉唉唉~~長的帥 又壞壞的就是不一樣 >"<
我跟阿振 各三個 平手~~
「我本來可以更多的 但在跟這個怡君玩疊疊樂(一堆積木 輪流拿 倒了就算輸)
玩到忘我了~~ ╮(╯_╰)╭ 」(一次還20元 輸了不甘心 我砸了80元想報仇未果>"<)

『我被這個宜靜纏住了 脫不了身 >"< 還一直叫我買花給她 = =+』

『這個淑芬還不錯 可惜竟然有男朋友了 更可怕的男朋友還是社會人士@@a』

純"突破"也是件蠻開心的事~~
第三個星期假日~~
我們神神秘秘的跑去圓典百貨(現在已經倒了)裡面的電影院~~
看"李麗珍"與"舒琪"主演的古裝動作愛情科幻片--玉浦團2-玉女心經
聽說這這種片有種俗名叫"三級片" ^^a
那時候 還會有電視廣告 我印象很深刻~~
李麗珍那時還穿內衣在廣告上對者 年幼無知的我說 "等你來電影院看我喔~~"
想不到 我們就真的跑來看了 誰提議的也忘了 @@a

一陣 血脈噴張 神經緊蹦 瞳孔隨者劇情 放大收縮~~
大螢幕的震撼 "音效"恣意的穿梭兩耳間~~
我們看到呆了....(真是純真的年紀~~ ^^a)
走出電影院 久久不能開口講話....
竟然 下星期還想再看....

隔了個星期六~~
我們在早上的 古蹟巡禮課上~~
我就站在 赤崁樓上對者下面的 阿牧問....
「下午真的要再去看嗎??」
『不要在這裡討論啦~~~~ = =+』
被白眼回來 :P
這引起我旁邊不遠的女生 小鈴 注意~~
她也是我們之前國中不知道幾班但小認識的女生~~

『你們要去看什麼呀??』
在他們上來跟我會合時 小鈴突然冷不防的冒出來 O_o ~~
「看....看....看電影呀~~」 心虛的結巴了起來....
『真的嗎??我也要去~~那一部呀??』天真的小鈴問到~~
『要一起看嗎??你真的要跟我們一起看嗎??』阿振開玩笑的回問~~
『我們可是要看 金瓶梅(楊思敏主演) 喔~~』阿牧也提起興趣來了~~

『阿!!我知道我知道 是不是有香菇的呀????』

「阿?!?!??!?!??!??!香菇?!??!?!???!??!??!?!?!?!??!?!?!」
我們三個不約而同 頭上冒出大大大大大問號.... @@a

「你知道我們是要去看電影嗎??」 『知道呀~~』我不禁感到懷疑....
『你知道我們是要去看什麼電影嗎??』 『知道呀~~吼 你們是不是不想我去呀~~』


小鈴是那種 小小的 很可愛的女生 我們也都是屬騎腳踏車 一群的~~
也沒理由不讓人家跟去看呀~~雖然 是去看三級片.... = =|||
我們也警告過了....

於是三個男生 與一個女生 就這樣 走進 電影院裡....
右前方 有一群阿伯~~
左前方 有一個男生帶者一個女生(還穿校服背書包@@a)
電影一放映就來個很香豔的畫面 介紹西門慶的風流~~
我們不自覺的眼睛瞄到 小鈴~~
只見小鈴 傻眼的 呆在那邊 O__O....
彷彿現在才自覺 我們來到了什麼地方在看什麼電影....

在演劇情時還ok 但 激情畫面時 我們稟息的 都不敢開口....
且 最尷尬的事....
男生 可是會有反應的呀~~ 尤其血氣方剛的我們....
我們古蹟巡禮課 不會帶包包的呀 沒東西遮呀~~
排排坐在那邊 小鈴又坐在中間 超怕小鈴眼睛亂瞄的....
又不敢亂動 怕被發現 我們的異常....
眼睛看的是火辣辣 腦袋只想要自己冷靜 冷靜 冷靜>"<
這樣一場電影看下來....比跑三千公尺還累 比期末考還緊張>"<
只見 那對情侶 抱得更緊 = =+
阿伯繼續坐者要看下一場(沒散場的~~)
我們四個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默默的走到停車的地方互道再會~~

直到 暑期輔導 結束 我們都不再開口提這檔事~~
看到小鈴 也都會低頭 假裝沒看到的快速通過 ^^a
高中生活 就在這尷尬的氣氛中 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