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go小兵日記30]純男的世界
好久好久沒再寫小兵日記了說....

因為最近陸軍總部高裝檢 忙到昏天暗地一直沒休假~~

昨天總算休假了卻也失眠了 ....

因為太久沒回家睡....

我竟然認床 >"<

我不要認軍中的床啦 (╯‵□′)╯︵ ┴─┴ ┴─┴ ︵ ╰(‵□′╰)

====================== 即使沒睡好還是得交作業 Q_____Q =======================

警告!! 以下文字限定滿18歲才能繼續閱讀....

18歲未滿的....看你差幾歲就去買幾個蛋糕吹個蠟燭後....

然後.........................

你可以許願快點18歲 <( ̄ c ̄)y▂ξ


當兵咩....

每天都和"帶把"的廝混在一起....

能聊的.... 不是軍中八卦 不是網路遊戲 就是女人~~

有幾次我想聊電影....講沒幾下不是聽不懂....就是扯到脫星A片 >"<

豬豬人只看得到女主角激突>"< 史瑞克 NEMO 不認識但跟A漫很熟~~

記得有次放假前 我聽到他們想要去KTV唱歌~~

我還蹦蹦跳跳的跑出去說 好呀好呀 我有好樂迪卡 錢櫃與美樂帝卡~~

他們竟然用瞧不起的語氣回我:"那裡又沒有小姐坐檯 傳播又難叫...."
~~~~
我還傻傻的問"傳播"是什麼~~ 還被恥笑一番 Q___________Q

我有修過傳播理論呀.... 跟KTV一點關係也沒有呀~~ 〒▽〒


前幾集曾出現過天兵呀~~ 一直是被嘲弄的對象~~他也一直很沒自信....

突然有一次收假回來後~~講話聲音變大聲了~~走路也抬頭挺胸了~~

大家也不捉弄他了~~ 甚至討論到他時還會用欽佩景仰的眼神~~

因為他收假回來那晚 大聲的在寢室跟大家宣佈:"我不是處男了!!!"

還跟大家說那大陸妹很漂亮怎樣 多少錢怎樣之類的~~

一時之間變成了大家討論的對象~~八卦排行板第一名!!

但沒多久....學長很故意的問他:"阿你做多久呀!?"

天兵學弟還很不好意思的回答:"因為第一次阿 所以五分鐘就出來了~~"

學長:"阿?!你五分鐘花2500元就結束了?!?!" 一時間這個消息又被傳開~~

從此天兵學弟又退回到沒有自信 說話小聲 走路看地上 = =+


我也曾被邀過去玩~~ 什麼泰國浴 大陸妹之類的....

甚至還給我援交妹的電話~~

我才知道原來有另外一個那麼"豐富"的世界~~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那麼了解 @@a

雖然還真的蠻想去見見世面的....總算還克制的住~~

我都說我去"特力屋"就好 不想花錢~~

他們還納悶的問:"特力屋?! 那邊可以免費打炮喔?!?!"

我:"特力屋....DIY啦~~ XD"


軍營中呀....

可以看到女人的地方 就只剩營站跟女官了....

也許看起來真的不怎樣的女生....

但天天看 天天看 天天看 天天看 天天看 天天看 天天看 天天看 天天看 .....

久了....就會知道 "母豬賽貂蟬" 這句話是經過千千萬萬的學長們親自驗證後的真言!!!!

即使女軍官 有時很兇 還會操髒話 還會罵人幹人 @@a

但久了....也是會習慣的....

就好像每天看天線寶寶....看到最後....甚至會跟他揮手說再見的 >"<

營站就更不用說了....

我覺得營站的業績有一半是靠那些固定的癡漢衝出來了~~

雖然營站妹長得真的不怎樣....但穿的越短 業績就越好.... ┐(─__─)┌

還有女醫官....(我承認還不錯啦 :P)

竟有人瘋狂到三天兩頭就把自己弄受傷去醫護所 ╮(╯_╰)╭

軍營果然是激發男人野性慾望的地方.... = =+


我還看到有新兵的女朋友 寄明信片來~~

明信片咩 就看了一下....當然~~我是要檢查一下是否有違反保密規定  ̄▽ ̄


不過看了之後我覺得很搞笑 女朋友竟然要新兵不准去營站 不准愛上營站之花= =+

我實在很想告訴她....你男朋友都是搶第一個的 <( ̄ c ̄)y▂ξ


別說女生愛看八卦 愛亂傳謠言 愛搬弄是非 男生老是說女生三姑六婆....

但一群男生久了.... 你就會知道 三舅六公九叔鳥來伯的可怕了~~

有誰突然放假 大家馬上就知道 是他跟女朋友不小心沒避到 要去夾娃娃 所以請假@@a

洗澡時常跟同一個人洗也不行 會被謠傳是搞GAY = =+

有一個新到部的學弟 謠傳是營長的姪子 連名字都只差一個字

剛來大家都不敢對他怎樣 必恭必敬的~~ 結果發現不是~~

大家開始"釘"他~~ 但最後發現他是副旅長的姪子 = =+ 更可怕!!

所以大家都戲稱軍中是"謠指部" 謠言指揮部~~

像現在軍中最紅的謠言就是 義務役明年起再抵免兩個月~~

有人傳空軍已經開始實施 有人傳他同梯已經準備衝假了 有人傳公文都有了只是旅長壓著

有人傳在立法院等待三讀.........傳了大半年了....聽到都不敢期望了 = =+


而我們的弟兄間同袍情誼....當然沒那麼膚淺啦....

除了女人 網路 八卦外....

我們還是會互相關心照顧了解的~~

尤其是一起站哨的時候....總是會聊天 時間過的比較快....

不過有時候跟那種很討厭的人一起站哨 就會覺得是個惡夢.... >"<


我最討厭的就是一直要你介紹女生給他認識的那種....

還有一個研究生 自以為很了不起 每次站哨都要講一些很憤世嫉俗的話....

又常說出社會後 那些欺負他的學長沒一個會比他強....

聽他的抱怨聽到煩了就覺得跟月經文一樣讓人覺得厭煩 >"<

我就會說我很累 想瞇一下~~

但也有人 瞇一下就瞇過頭.... 有次學長站哨....

站著站著就睡著了....睡著了還不要緊.... 竟然還可以打呼 O__o

佩服佩服....不過我最佩服的是原住民學長~~

因為他要退伍了~~ 就跟我說他的電話不會改~~

我們放假的時候可以去找他~~他們家離埔里很近....

我問大概要多久....

原住民學長:"翻三個山頭就到了 很近!!一個小時就好了~~ "

我:".........可以開車上去嗎??"

原住民學長:"可以呀 我也會開車喔 不過我只會在山上開 我不會開直線"

我:".........."


其實別看他們這樣怪怪的(我竟然覺得自己很正常 @@a)

我在背中級全民英檢單字時....還會被排擠~~放話說台灣人只要會講台語就好

天殺的其實我連small跟smile都會搞錯 >"<

但他們的創意其實是表現在別的地方....

廁所的牆壁上啦 床舖的上方啦~~

貼滿愛波(蘋果日報)的清涼美女圖~~

還有一堆打油詩~~有一則是這樣子的

清槍(這是要用來檢查槍支裡有沒有子彈 每個兵都要會)

"清槍開始 清槍蹲下 取下彈匣 拉拉柄兩次將槍機固定在後
檢查藥室內有無子彈.....無! 開保險 擊發 再擊發 蓋上防塵蓋"

可是牆壁上的版本是....

"清鳥開始 清鳥脫下 取下入珠 拉包皮兩次將包皮固定在後
檢查陰囊內有無精子 無! 戴保險套 發射 在發射 塗上潤滑液"

>/////<
當兵真是個黑暗的大染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