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go (期末考 聯考加油呀~) 看板: P_yago
標題: [白濫廣告]亂入九大版
時間: Wed Jun 22 00:22:26 2005

因為有篇冷文章被轉到九大版 覺得好尷尬

我一直想在九大版po文章 一直不敢po的說 XD

我有買 功夫 樓下的房客 等一個人的咖啡 愛情兩好三壞

以下亂入這四篇的故事 ^^"


====================== 在九大版現醜的分格線 ============================

我:"小姐......我......我要一杯新文藝時代陽光熱血不動產經紀人特調咖啡。"

阿不思沒有表情的轉頭就要調製~

聽說....這咖啡廳是這帶最有名的咖啡廳~~ 連櫃台的阿不思都很有名~~

還可以亂調怪怪的咖啡.... 這引起了我的興趣~~

而我是一個剛在附近找到房仲業工作的退伍小兵~~

身為一個不動產仲介員.... 來認識商圈內的名人~~

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五分鐘後....阿不思端了一杯紅紅的飲料出來~~ 上面還有一堆碎紙 @@a

我傻眼的看著這杯....為了獲得生意....

顫抖的手拿起來喝了一口....

ε(獺慼)3|| 怎麼那麼辣!!!!!!!!!!!!!!!!!!!!!!!!!!!!!!!!!

我:"這是啥呀??" (吐著舌頭咪著眼大吼~~)

阿不思:"辣油+辣椒!! 非常符合你陽光熱血的精神!! "

李思螢:"碎紙片是想表現出文藝氣息吧!!"

阿拓:"呵 這位先生 你別介意喔~~ 他們是這樣的~~
你剛還這工作不久吼~~ 我沒在這一帶看過你喔~~"

我:" Q_______Q 沒關係沒關係~~ 這是我的名片~~ 有有有.....需要要要.....

再聯絡我~~"

我隨手在旁邊拿了杯水就要喝 就想閃了!!

阿拓&李思螢&阿不思:"等等!!"

我:"啊??(來不及已經喝了~~) 哇咧!! 這又是啥??? 怎麼那麼酸??" ε(獺慼)3||

李思螢:"你喝了我的李思螢特調了啦~~ " ┴┴ ︵╰(‵□′)╯︵ ┴┴

阿拓:"(好險....<( c)y▂ξ)"

我:".........." 丟了錢在櫃台我就絡跑了~~ (┬_┬)泣



我:"什麼怪咖啡廳呀?? @@a" 不禁碎碎唸....

阿克:"先生先生~~ 想不想要買台蘋果電腦呢??"

我:"啊?? 我不需要喔~~"

阿克:"先生~你會不會覺得你家的電腦很容易中毒??"

我:"嗯....會呀~~"

阿克:"那你怎麼解決?? 不會覺得這樣很困擾嗎??"

我:"嗯....我會先關機一陣子....把病毒餓死!!"

阿克:"...................................."

我:"沒啦~~開玩笑啦~~ 看你這樣也是業務員吧~~ 我知道你很辛苦啦~~
因為我也是業務員~~ 但我真的不需要 不好意思 ^^" "

阿克:"沒關係....我....我只是想問你....你願意突破性別的界限....
和我在一起嗎??"

我:"啊?? 你....你這樣....我很困擾喔....不過....我....願意 >//////<"

阿克:"啊?? @@a 不 不 不用了!! 再見~~"

我:"呃.... 怪人真多~~ " ╮(﹀_﹀")╭ <= 最怪的是自己

(逃跑的阿克自言自語:"跟男生告白可以算十個人次吧~ 小雪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我:"今天真是詭異......還是先回家吧....疑?? 遠遠那不是住在四樓的穎如嗎??
看樣子是要出來倒垃圾的吧~~ ^^" 真是漂亮的女生呀...."

(打開家門....)

住在三樓的郭先生........扛著二樓陳小姐 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在郭先生後面的....是的手中拎著兩大黑垃圾袋四樓大學生柏彥....

還有在後面的老張與....房東??

四人的眼神互為傳來傳去....

突然老張想要有所動作....

房東:"等等!! 他是住在頂樓加蓋的~~ 不是樓下的房客!!"

其餘三人:"喔~~" 然後四人加上被扛的算五人.... 迅速從我身邊錯身離開....

不明所以看著地板上紅色顏料亂灑走上樓的我:".................." @@a


覺得今天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的我....拿起今天剛買的小兵日記....

聽說這是本很白爛很搞笑的書....

突然間....我的心臟突然跳得好快....我竟喘不過氣來....

我彎下了腰....冷汗直流....嘴巴嘔出酸水....

頂樓加蓋的房間的門被撞開....

一個穿著破爛的怪人:"看小兵日記呀!! 不錯!! 想學功夫嗎?"

眼睛發出奇異的光芒....好像是淚光....



============= 以上 亂入 請刀大與刀迷們別介意 ^^" 我自已也愛看呀~ ==========

金石堂
http://0rz.net/a90qo 博客萊 http://0rz.net/370sw

時報文化 個網誌
http://0rz.net/ef0qW http://www.wretch.cc/user/yago

小兵日記的周邊活動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news/050607.htm

--
◢◢◤禳 ◢◤ _籠炎岷岷 ▃▅▄ 惡魔四起 ●'造反無罪 搗亂有理
╱◢◤╱◢▄◣_◥ _◢▄◣╲◥◣ ◢◤ ◥◣ . ' ` . .
◥◣▊ ◢@(●) @●);◣ ▎◢◤ ◣ ◥◣ . ╱99號惡魔╲ 小兵日記
B ◥◥ ◥籠c ˙ ▂籠 ◤◤ ◥◣ ◥◣ ╲ yago ╱ ~6/20~
D◥◣ ◣ """ """ ◢ ◢◤ ◢█◣ ◥◣ ◥◣ ╱ P_yago ╲白爛上市
N ◥◣ ◣ ◥▼▼◤ ◤ ◢◤ ◢◤◥◣ ╲ ◥◣╲無名惡魔幫╱無笑退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KH222-156-90-33.adsl.dynamic.apol.com.tw海
作者在 05/06/22 0:36:11 從 KH222-156-90-33.adsl.dynamic.apol.com.tw 修改這篇文章
flyincloud:推薦這篇文章 [05/06/22]
bbignose:.......很多實在難以讓我繼續閱讀 [05/06/22]
Azreal:這個的誠意就夠了 XDD 贊啦 [05/06/22]
atajdem:XDDDD [05/06/22]
yago:orz 我就知道刀大版很嚴格.... Q____Q 大哭跑開~~ [05/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