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go (@@a) 看板: P_yago
標題: 我的鼓勵與哀怨....
時間: Sat Jul 16 01:48:19 2005

熊律師....

是個我"追"(追蹤)了要一個月的客戶

他的房子有個問題 就是租給人

但那個人欠了房租兩個月了 一直聯絡不到人....

就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幫他留意....

我就每天上班幫他注意那個房客在不在~~

ok 有次上班前 我堵到他了 也通知熊律師來....

三方會談 房客說他不是故意欠錢 而是真的生意失敗了沒辦法

熊律師跟他談 說要讓我買賣房子了 所以希望他搬 給他15天的寬恕期....

一方面跟我說 只要他搬了 房子就交給我處理....


ok 這15天以來.... 我業績很差 被店長釘在牆壁上....

而只要他無聊 就call我過去聊天 聊他兩個兒子一個女兒....

台大啦 政大啦 駐外官員啦 宏痐u程師啦....

想看房子(他還有另一棟房子 說也會交給我處理) 就帶他去看 送他回家

幫他清房子 幫他張貼租的紅單(因為他沒跟我簽約 我不能用信義的名義幫他)

而這樣的用意也是督促租的人要趕緊搬走~~


ok 15天到了 我開心的想說應該會有業績了....

租的人也走了 還幫他掃地 整理.... 這時間也不提房屋的事....

中午到了 說要一起吃飯 吃了燒肉飯 我要付我自己的(50元)

不讓我付 搶著付錢.... ok 小錢....

吃完就說:"好了 就降 再聯絡!" = =+

喵的!!

我追上去說:"熊律師 等等 這房子的問題喔...."

熊律師:"喔喔喔 這還有問題啦.... 一來有土增稅的問題"

我:"喔 我已經幫你算過了 你沒有土增稅"

熊律師:"........ 喔喔 還有喔 我有跟銀行借錢 銀行說兩年內不能先還錢喔~~

這樣就不能做買賣了耶~~"

我:"......(你現在跟我說這個....那你當初還跟我說要給我賣??? = =+ 喵的!!)

熊律師 這樣子的啦 銀行他也想賺利息 所以會有這樣的條款沒錯

但真的過戶後 違約金也是百分之一而已 您借了三百萬 所以頂多還三萬~~

如果我可以多幫你賣十萬 那這三萬就根本不算什麼 不是嗎??"


熊律師:"............. 隔壁有說要租了耶 如果租出去了 那也不能賣呀...."

我:".........(火大火大火大火大) 熊律師 相信你讀法律的你也知道....

民法上有規定 買賣不破租賃 其實你買賣跟租約是沒有衝突的

新屋主得承受前屋主的合約而不能強迫租方搬走 而且你之前也說過 只要他搬走

就讓我租售並行的 不是嗎??"

熊律師:".................. 你也知道我下個月要出國看我兒子女兒咩

要出國了我也沒心情談這個啦 好啦 謝謝你...."

我:"...............嗯 沒關係 只要有你需要我服務的地方請隨時與我聯絡"

(然後把一直在我手中的50元硬幣塞到他的口袋裡然後閃了)


以上過程我花了4小時.... 4小時我可以跑8組客戶.... = =+ 喵的!!


整個感覺都不對了........ 被屋主拒絕 被屋主放狗咬 被屋主當做隱形人....

我都沒那麼生氣.... 但我今天真的火大了.... 喵的!!


連被店長罵說沒業績我都沒啥感覺....




直到晚上....

同事打電話給一個我的買方 王小姐

王小姐跟他男朋友我戲稱搶錢小夫妻 很年輕 但兩人很有理財規劃

家裡很有錢 但想要靠自己雙手打天下 我之前一直介紹案子給他們

因為王小姐有中意我那同事的屋子 所以我曾給我同事王小姐的電話....

我同事:"王小姐 您好 我這裡是信義房屋 請問您之前有在找房子 現在還需要嗎??"

王小姐:"信義房屋呀?? 你那邊是不是有個李先生??"

我同事:"對呀 他在我旁邊 請問你要找他嗎??"

王小姐:"嗯 好呀 請幫我轉給他"

我:"王小姐 您好~~ 然後BULABULABULABULA"

王小姐:"嗯嗯 對了 我想說我跟你聯絡就好 可以這樣嗎?? 因為我不想再找別人~"

我:"呵呵~~ 謝謝王小姐~~ 其實我們有案子可成就會互相介紹 跟別的仲介不一樣"

王小姐:"這樣阿? 可是我們還是想請你幫我們服務就好 可以這樣嗎??"

我:"當然可以呀~~ 然後BULABULABULABULA" 順便再介紹一些案子


頓時.... 覺得心情愉悅起來 XD

喔耶耶~~ 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Q___________Q

--
◢◢◤禳 ◢◤ _籠炎岷岷 ▃▅▄ 惡魔四起 ●'造反無罪 搗亂有理
╱◢◤╱◢▄◣_◥ _◢▄◣╲◥◣ ◢◤ ◥◣ http://0rz.net/3b0tF 或改 a90qo
◥◣▊ ◢@(●) @●);◣ ▎◢◤ ◣ ◥◣ . ╱99號惡魔╲ 小兵日記
B ◥◥ ◥籠c ˙ ▂籠 ◤◤ ◥◣ ◥◣ ╲ yago ╱ ~6/20~
D◥◣ ◣ """ """ ◢ ◢◤ ◢█◣ ◥◣ ◥◣ ╱ P_yago ╲白爛上市
N ◥◣ ◣ ◥▼▼◤ ◤ ◢◤ ◢◤◥◣ ╲ ◥◣╲無名惡魔幫╱無笑退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KH222-156-89-176.adsl.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