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go (新的扉頁~掌握未來~) 看板: P_yago
標題: [幸福便利商店02] 之一
時間: Wed Oct 5 03:51:09 2005

[幸福便利商店02]

昨天在值班的時候,有一對情侶走進來。女的一直在櫃台閒晃,男的在餅乾區心不在

焉。我看了雖然納悶,但秉持著服務業的熱忱,於是開口問了下馬賽克小姐(基於保護當

事人隱私所以鎖碼保護)。


我:『小姐小姐,請問有什麼需要的嗎?』

馬賽克小姐:「(羞)請問……你們有賣藥品嗎?」

我:『有呀,就在你後面。』 ( ~"~ 不是很明顯嗎?)

馬賽克小姐:「好,謝謝。」 卻沒有轉身看藥品,直到馬賽克先生非常適時的拿餅

乾到櫃台結帳,馬賽克小姐轉身拿了一盒保險套藏在餅乾中,簡直就是合體技咩!(看

來……是套好招的吧? = =+)


我實在很想笑,一直強忍著。結了帳,收錢找錢,專業的服務了這對客人!馬賽克

情侶神色匆忙的收了收東西就往外跑!


我望著背影竊笑,低頭一看,啊!嚇到!!竟然有東西忘了拿!


秉持著專業服務精神的我追了出去,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大喊:『小姐,小姐,

你的ㄅㄠ……(驚),東西,忘了拿!』


只見,馬賽克小姐低者頭,快速衝回來,一記「九陰白骨爪」奪回她的ㄅㄠ……

,東西。


馬賽克情侶,幾乎是用飛的飄離案發現場,到一段距離後,手牽手狂笑。


我想,這一幕會是他們生命中很重要的秘密回憶吧!如果還發現有人把他們的英勇

事蹟寫出來……嘿嘿嘿……(邪),其實回頭想想,還蠻幸福的呢,不是嗎?總之,祝福

他們。




======================== aokman 竟然比我早po ==============================




凌晨六點下班,累翻的我,回到社團辦公室,併了兩張桌子,拿了一包舒潔衛生

紙當枕頭,躺了就睡了。睡夢中,彷彿聽到在社團辦公室門口一大早掃服教的學弟妹

們,議論紛紛的討論長榮七大不可思議之社團辦公室會傳出恐怖的鬼哭聲。其實那只

是我的打呼聲大了點罷了。



為何我得睡在社團辦公室呢?這裡是台南之友會的社團辦公室,我都稱「社窩」。

台南之友會在我進入大學頭一年,就宣佈第三次倒社。看著來自其他各地的同學都有中

友會、北友會等社團的學長姐在照顧關心,長榮大學就在台南,竟然沒有南友會?這讓

我覺得非常的不敢相信。所以我就跑去課外活動組請教成立新社團的申請程序,課外活

動組的管家是個長的很可怕的「海怪」(城市獵人裡那隻),我著實的被外表嚇壞了,但

面惡心善的「海怪」倒是和藹可親告訴我要準備那些東西,但倒社一年內不能申請復社

,這是規定。所以大二那年只能玩地下的,大三那年,也就是現在,才成立我當初任性

的願望。


「海怪」,聽說他叫毛爺,其實他是長榮大學首屆的學長,這可能也是長榮七大不

可思議之一吧,熟了之後我都叫他毛哥哥。他在我成立南友會的時候,警告我:「再倒

社,就永不復社!」這句話驅動了我積極想把南友會搞得很大的念頭,雖然是小社團,

但很敢辦大活動,不過經費的來源就慘了,新社團,什麼都沒有。於是我把住宿的錢,

直接拿來辦活動,所以,我沒地方住的。


這是個很瘋狂的想法,但小兔支持了我。她,是我第三任女友(怎麼跟我交往的女

生外號都會是動物?)。感謝管社團的毛爺每年都會辦個「社團幹部訓練」,簡稱幹訓

,每個社團的新任幹部都會有名額去參加,「台南之友會」的我與「掰掰話劇社」的小

兔剛好是同一隊,於是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說也奇怪,我們這隊裡,明明正妹超多的,火辣的梅子、可愛的萱萱、氣質的怡文

,但我偏偏就跟小兔聊得最來。跟梅子講話我會害羞,因為她穿得太辣,眼神都不知道

該往哪飄;跟萱萱講話,我覺得很像哄小朋友,真的超可愛的啦;跟怡文講話我會很想

吟詩做詞,講完我得偷偷躲到旁邊罵髒話,很彆扭。跟小兔就好像好兄弟一樣還會勾肩

搭背的聊天,不用拘束什麼,有種好像早就認識的錯覺,這讓單身的我燃起了總算遇到

「對的人」的希望。而且剛好幹訓的團康,男女接觸的多,跟我帶小朋友的帶動唱團康

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偶而還要背著女生走、偶而還要跟女生手牽手闖關,真是感謝主

辦單位貼心的設計呀!當然,這是心中的OS。


但沒品、色的很明顯的男生就很容易被討厭,好歹做作的我還會表現出一付「我也

是千百個不願意」的表情在遊戲裡與小兔做些肢體接觸,其實我超哈的。但在某個遊戲

中,我必須將小兔背起,突然她口中冒出一句話讓我心冷到不行:「好險我男朋友不在

這裡。」


原來有男朋友了呀,那我是不是該把目標轉移到梅子、萱萱或怡文身上呢?但感情

這種東西,就是很莫名其妙。突然想起了「第一次」MTV裡,光良那句「唉,我就只能當

她哥們吧!」,雖然人家早已名花有主,但我還是很想去多認識小兔一點。


活動結束前,每個小隊都要有靜態跟動態的成果發表,靜態的是在全體人員前展示

該組的活動企劃,大家前晚都熬夜做企劃書,站在臺前發表的我,只見臺下睡趴了一片


,唯獨看到小兔鼓勵的笑容。同時,我竟然發現小龜也有參與這次幹訓、因為她是接在

我後面發表的,驚訝之餘,我們點頭彼此打氣,但,很純粹只是加油。


動態的表演,我們這隊是編熱舞、而且是雙人貼身熱舞,我很心機的以隊長身份請

求小兔當我的練習舞伴,就連最後發表的時候雖然是可以換舞伴的,但我只想要她當我

的舞伴呀,所以我大聲的跟圍繞著我們的所有人說:『我知道大家跳得不過癮,請自由

的找個伴,就讓「我們」帶領大家再跳一次。』全場歡呼,但我眼裡就只看到一個嬌羞

低頭的臉、只聽到彼此的呼吸聲。


這就是佔有慾吧?雖然根本是別人的女朋友,但就如同小兔自己說的:「男朋友不

在這裡」,既然如此,就讓我短暫的擁有吧!即使是自己虛幻的也好。


四天三夜的幹訓結束,即將是新學期的到來,我少了開學前的應有的喜悅或暑假結

束的哀慟,我滿腦子想得是:該不該打電話給小兔?即使打了,要說什麼?即使開口了

,要做什麼?總不能沒頭沒尾的打去說今天天氣很好吧?而且剛好氣象局發佈海上颱風

警報。


在我焦慮的同時,手機鈴聲響起,是個07開頭的號碼,在我接起電話的瞬間,是改

變我生活的重要時刻。


「您好,我是小兔……」

--
╭稙灨 稙稙 嘵 ω簡餐ω小火鍋ω無限暢飲ω無線上網ω
僓朅 矙 歈裐歈 ▍ ▍ ▂ ▂ 什麼都有~~
╰朅灨 ╭朅屣﹜q灨ㄑq灨 ▍ ▎ ▍ ▍ ▂ 什麼都奇怪 XD
稙朅稙 矙矙矙 朅朅 ▍ ▍ ◣◣◣ ∼主題餐廳∼
╭灨 ╰灨 稙嘵朅 ~就在長榮大學門口左轉大廟菜市場旁邊~
╯ ╰灨 ╰ ╰灨 果釀;果然釀出好味道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10-64-233-173.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