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go (主角沒有名字不是我) 看板: P_yago
標題: [幸福便利商店03] 之一
時間: Mon Oct 10 03:08:19 2005

回憶就像房間裡的垃圾。要就把這些回憶收藏在櫃子裡,再不然就把他們清出去倒

掉。但不清空卻又讓別的女生進來?這一點我無法茍同。

小喵學妹是個超優的女生,追她的男人我相信可以坐滿一整間教室,但小喵竟然喜

歡上一個優柔寡斷的男生。這天她半夜跑來探班,莫名其妙,我當起了她的垃圾桶,靜

靜的一直讓她丟丟丟,聽他們如何的相遇,那男生如何一邊念念不忘前女友、一邊與小

喵搞曖昧。


丟到累了,我帶她去冰箱裡拿飲料,冰箱裡有很多飲料,我突然有所頓悟,跟學妹

說:『妳看,便利商店裡賣那麼多種飲料,妳不用每次都喝同一種飲料呀,妳可以換口

味呀!』

不可自拔的小喵:「但……全世界我就只喜歡喝這種飲料呀!!」


我無言,因為學妹跟我的愛情觀是衝突的,我無法認同但我卻也沒辦法反駁她。幾


天後,那男生還是被小喵說服而在一起了,不得不佩服小喵的執著,畢竟她的選擇很多



再過沒多久,兩人超黏的出現在我們眼前,幸福的光線超刺眼,平穩發展中。小喵

再次來探班,聊起愛情,我依然堅持我的愛情觀,但我也不覺得學妹的想法有錯。


「搶過來的愛情才是真愛!」小喵驕傲的這麼說。


在未找到自己最喜歡喝的飲料前,不如嘗試各樣的飲料。但知道自己最喜愛的飲料

時,就好好把握吧!











======================== 我今天根本沒打算寫故事呀! ==========================

「學長起床啦!」我慘遭小喵去夜市玩彈珠台換來的充氣鐵鎚一陣毒打。

『起來了啦!起來了啦!怎麼了啦?』我從社窩的桌子上睡,這高度正適合被打,我

已經很習慣這樣被叫床了。昨天這一覺,睡得很沉,不止半夜上班累之外,我似乎夢到

很久前甜美的回憶。

「星期一中午,幹部會議呀,你自己訂的組織章程自己都忘了呀?」小喵是南友會、

也是系學會的美宣,專門畫海報與做手工藝。所以我在系會與社團的幹部會議都會遇到

她。

『對,我想起來了,我睡到中午了呀?那早上的統計我應該沒去上了吧?』我呢喃

與思考。

「還應該咧,不過你還記得你有課沒上就很了不起了。」小喵陳述了事實。而幹部

們接續進入社窩,準備開會。


我漸漸把生理時間調整成習慣半夜打工、早上在社窩睡覺或直接上課睡、中午後社

團或系會或上課、晚上活動或補眠、半夜打工循環,空閒時間就是上網、BBS掛站,生活

充實依然。


與小兔分手第三天,我發現小兔登入我們學校BBS的帳號的IP位置與一個參加我們社

團活動的男生的IP位置是一樣的,是Seednet,那就是在小兔家了,這是我幫小兔申請的

網路,我不想多做解釋。應該說,我不敢去想,這晚的打工我一直算錯帳。


分手第五天,我發現那兩個ID的位置又一樣了,不過這次是中華電信Hinet,我有點

無言,那男生應該有女朋友的,我也認識。本來想讓忙碌生活填滿一切不管其他的我,好

奇心一來,我在網路上找那男生的女朋友,想問他們近況,她只淡淡的回答:「我們分手

了,不想再提到那個男生與小兔的事。」



啊?與小兔的事?跟小兔也有關呀?但對方顯然不願再談,悶悶不樂的我,小喵發覺

了,我也坦白的說出我看到的事情。

「學長,有件事其實我很早就想跟你說了。」小喵口氣很擔心。

『怎了?』我有點煩躁。

「我曾經看到他們走在一起,兩人……」小喵邊講邊查看我的神情。

『喔,我知道妳想講什麼。』我阻止小喵發言,走出社窩。


我知道,我怎會不知道,早在某天我回4206寢室時,室友就跟我說過看到小兔跟別的

男生很親蜜,但我只一笑置之,因為我知道小兔個性活潑,這倒很正常。但另一角度想,

是我自己也沒在意小兔的行蹤,沒關心她。想當初,我不也是這樣從別的男生手裡拐誘

小兔的?


『嗯,記得我問過妳,分手純粹是因為我們相處時,我心思不在你身上?』我在社

『嗯,記得我問過妳,分手純粹是因為我們相處時,我心思不在你身上?』我在社

窩外面打電話給小兔。

「呃……我現在不方便講電話,晚點再打給妳好嗎?」小兔緊張的說。

『啊?為何不方便呀?』我納悶。

「不要再電話過來了!」一句凶悍的男生聲音傳來,我認得出來這聲音的主人。




『唉,是那個王八蛋說搶過來的愛情才是真愛的呀?讓我遇到我一定先扁他!』我

不爽的當場自罵。

「不要扁我!」小喵在我身邊聽到後做出防禦的動作。

『我以後絕對不會用中華電信Hinet了!』一想到就有氣!

「學長……」小喵看出我的不爽。

『沒事啦!又不是第一次失戀。』我一向愛逞強,轉身故做瀟洒的離開。



這晚,我在三點過後人比較少的時段,從冰箱拿出三瓶ICE!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為何電影總愛演失意的人要喝酒?根本不覺得有比較好受呀!』自言自語的我只

敢喝ICE,因為像雪碧,我愛喝雪碧。啤酒超難喝的、又苦,為何有人會喜歡喝啤酒呀?

簡直莫名其妙。


「學長!你在喝什麼呀?」小喵帶著另一個學妹又來探班。

『雪碧。』我簡答,小喵知道我上大夜班後就很常來探班,然後拿一堆零食拗我付

帳,對於她的出現我不訝異,但另一個學妹我就不熟悉了,只有印象,但那也不重要。


「有酒味耶,何況雪碧才不是長這樣子的!」小喵有點生氣。

『隨意啦,妳現在出來幹麻?』我有點酒醉的感覺。

「上班還偷喝酒,小心我告訴你們老闆。」小喵式威脅只有可愛。

『敬老闆!』我把ICE高舉,望向攝影機!現在的我,可能連熊都敢扁!

「我怕你做傻事呀,帶了人來陪你聊天。」小喵被我白了一眼。

「學長你好,我是小桔。」對了!小桔,我想起來了!

--
╭稙灨 稙稙 嘵 ω簡餐ω小火鍋ω無限暢飲ω無線上網ω
僓朅 矙 歈裐歈 ▍ ▍ ▂ ▂ 什麼都有~~
╰朅灨 ╭朅屣﹜q灨ㄑq灨 ▍ ▎ ▍ ▍ ▂ 什麼都奇怪 XD
稙朅稙 矙矙矙 朅朅 ▍ ▍ ◣◣◣ ∼主題餐廳∼
╭灨 ╰灨 稙嘵朅 ~就在長榮大學門口左轉大廟菜市場旁邊~
╯ ╰灨 ╰ ╰灨 果釀;果然釀出好味道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59-104-150-211.adsl.dynamic.seed.net.tw海
cacay:橫刀奪愛才是愛 XD" [05/10/10]
yago:啊! 好 改這句!! [05/10/10]
orange41:推薦這篇文章 [05/10/10]
coyou:跳好快 有點亂 ~"~ [05/10/10]
cacay:那是學校通識課 兩性關係 別人說他的愛情觀的 (縮) [05/10/10]
Arietta:推薦這篇文章 [05/10/10]
feels:推薦這篇文章 [05/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