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go (迷惘讓人軟弱~堅持呀!) 看板: P_yago
標題: 閒聊ψ椰果單車日記~~ (復刻版)
時間: Fri May 5 19:49:01 2006

為何說復刻版呢?? 因為在我大學時候就po過這樣一篇了~~ XD

只是那時版主沒有收進精華區~~ 現在也找不到了~~ XD


之前是因為阿禡在田裡撿到一台腳踏車於是心血來潮~~

這次是因為昨天看到一個電視節目~~

"有一個一百多公斤的胖子 醫生建議他騎單車與游泳減肥~~

因為游泳呀~~ 穿泳褲去游泳池都會被笑~~ 且游完泳會虛脫然後又餓了又會大吃~~

所以選擇騎單車 現在七十公斤~~ " 看了真讓我心動~~

另一方面~~ 油價飆漲~~ 想說騎腳踏車好了~~

所以.... 今天~~ 我又從我家騎腳踏車來學校囉~~


平時騎機車~~ 要騎40分鐘~~

路線是 善化 > 新市 > 新化 > 關廟 > 歸仁 全程25公里

上次騎腳踏車 騎了兩個小時~~

因為久沒運動 我想這次應該兩個小時半吧~~ ^ ^"

所以我九點半從家裡出發~~ 準備殺到學校來囉~~


本想說有上次經驗呀~~ 這次應該會騎的很順利~~

想不到光是騎到我家巷口 我就開始後悔了 = =+

首先.... 之前騎得那台是阿魯咪製的腳煞~~比較輕~~

這次的是變速越野車 比較重 = =+

而且.... 可能太久沒騎了.... 前後輪早就沒風了 = =+

超難騎的啦~~ = =+ 踏版踩下去 感覺還會反彈~~

好像再上發條似的~~ 難怪總是聽人家說第一次總是比較緊~~ >/////<

原來是指第一次騎腳踏車騎那麼遠會很緊的意思呀~~

這種情況騎沒多久.... 我就累了 >"<

加上是在省道旁 空氣超髒的啦~~ >"<

騎到累時 乾脆下來用牽的....

我還騎出去善化.... 我已經用盡力氣了.... Orz

熊熊才發現.... 喵的!! 我沒吃早餐也沒帶水 = =+

又餓又渴.... =口=


上次騎腳踏車呀~~ 延路還會看檳榔妹 心情好~~

這次.... 不知是不是經濟不景氣影響....

以前在省到上的草莓妹 水噹噹 大奶世家都不見了 = =+

只有一間"怡君檳榔" = =+ 村姑一名 還對瞪了兩秒 = =+

心情一整個壞去囉~~

好不容易經過7-11 喝個蘋果牛奶 買個礦泉水 買個口罩再上路~~

才不到五分之一的路程....我已經走比騎車得多....

(因為騎車比走路累 Orz)

好不容易進入新市.... 讓機車行灌風~~

腳踏車復活~~~~~~~ 登登登登登~~~~~~~

但我人已經掛了 Q_________Q

好在腳踏車好騎多了~~ 騎起來比較不費力~~


此時接近新市火車站~~ 看到"野姑娘"與"漂亮寶貝"

檳榔妹只穿內衣 又比較正~~ 總算讓人精神一振!! HP+500

本來我很想放棄了~~ 想直接在新市火車站坐火車來學校的~~

現在又繼續撐下去~~ 往新化前進~~

但一到新化 我就很想哭.... = =+

一個"小女人"檳榔攤 一個歐巴桑穿細肩帶抽煙 旁邊一群老人在下棋

喵的!! 超傷眼的!!

另外一攤沒名字的 一隻超肥恐龍在透明玻璃裡露內褲!! 天呀!!!!!!!!!!

那個檳榔攤老闆為何想不開要錄取她呀??

好險她還在玻璃裡~~ 沒被放出來亂噴火~~ = =+

雖然新化很多古蹟 有老街 景色怡人....

但我只想快速逃離~~ >"<


來到關廟~~ 關廟大路旁邊的大水溝沒有蓋子~~ 超可怕的啦~ >"<

此時的我~~ 又因為昨天打魔獸TD 打到三點多~~

開始很想睡~~ 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就變成明天報紙社會版很醜很醜照片 = =+

此時我路經加油站~~ 我跑進去~~

加92?? 不是~~

加95?? 不是~~ 我騎腳踏車耶~~ 你加92 95給我看 = =+

要工讀生幫我喊:"加油! 加油!??"

不是啦~~ 我又不是比賽選手 又不是什麼名人~~

怎會叫加油工讀生幫我加油咧~~ = =+

我這個人淡泊名利 很低調的~~

我被王文華訪問過 我有到處跟人家說嗎??

我跟楊丞琳簡直是結拜姊弟( 拿出照片:http://0rz.net/4b1kO )

我有大肆宣揚嗎?? 所以說我這個人就是淡泊名利 很低調的~~

我只是去加油站上個廁所罷了~~


好不容易撐到了歸仁.... 我覺得我已經快虛脫了....

看了一下手錶 天呀!! 中午十二點了.... Orz

本來想說騎快速道路的.... 上次就騎這條~~

但我很怕狀況不好 會從東西快速道路上掉下來 或是倒在那 然後沒人理會....

所以我這次選擇騎歸仁市區 比較多人~~ 即使掛在路邊也比較會有人發現 = =+

只是.... 中午時段.... 各快餐店與餐廳 散發出濃濃香味~~

天呀!! 我快受不了誘惑了!!

但我相信這種情況下 我吃任何東西 一定馬上吐出來 = =+


忍住!! 慢慢龜到六甲村後~~ 我想我的臉部已經扭曲到看不出五官了吧!!

看著應該是我們學校的學生一個個從我身邊急駛~~ 一整個悶~~

我全身已經全都是汗了!! 騎很慢 又沒有風 可以感覺到汗水從我頭上一直流到腳下 >"<

此時看到一位阿婆很輕鬆的騎著電動車 還是有棚子的那種 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嘴角的一抹不屑.... 我 我 我 我 我火大了!!

燃燒我小宇宙的力量 爆發我的潛能 激起我最後的意志力驅動著雙腳....

跟阿婆尬車 = =+


阿婆不愧是阿婆~~ 一定很有經驗 >//////<

我尬不過阿婆呀~~ Orz

騎到高鐵高架橋那.... 氣力放盡之際.....

我跳下車來.... 雙腳竟不聽使喚蹲了下去....

想要站直.... 喵的!! 肌肉拉傷~~ 痛死啦!!!!!!!

我不能走路了!! 我只能固定蹲著像騎腳踏車的姿勢....

慢慢的往前行走 = =+

痛了一百多公尺 疼痛感才慢慢減少....

如果你今天看到一個怪人在路上半蹲牽著腳踏車前進!!

我絕對不會承認那隻牛蛙是我 = =+


最後一段路....

我已經不知道我怎麼騎到果釀的了....

下午一點 超熱的!! 拿礦泉水起來喝都變熱水了 = =+

早就沒力了 又想睡 還逆風!!


騎到果釀....

橘子一看到我很虛 也沒問什麼 只問可不可以下班了?? = =+

因為他朋友來吃飯 =口=

我跟橘子說先讓我休息一下 我才剛從家裡騎了三小時半的腳踏車到這~~

橘子這傢伙 一點同情心也沒有!! 竟然一直狂笑 笑我是神經病 瘋子.... = =+

橘子 你明天下午不用來上班了!!!!!


爆累的一天....

--
╭稙灨 稙稙 嘵 ω簡餐ω小火鍋ω無限暢飲ω無線上網ω
僓朅 矙 歈裐歈 ▍ ▍ ▂ ▂ 什麼都有~~
╰朅灨 ╭朅屣﹜q灨ㄑq灨 ▍ ▎ ▍ ▍ ▂ 什麼都奇怪 XD
稙朅稙 矙矙矙 朅朅 ▍ ▍ ◣◣◣ ∼主題餐廳∼
╭灨 ╰灨 稙嘵朅 ~就在長榮大學門口左轉大廟菜市場旁邊~
╯ ╰灨 ╰ ╰灨 果釀;果然釀出好味道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11-74-245-177.adsl.dynamic.seed.net.tw海
flamerlin:神經病 瘋子.... = =+ 05/05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