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go (這就是逆境呀~~) 看板: P_yago
標題: 可怕的冰炎磨卡~
時間: Sun Feb 4 08:19:59 2007

打工中~

一個貴婦拿了一平冰研摩卡到櫃檯~

說要加熱~ 我很貼心的說:"請問要溫的還是熱的?"

貴婦說:"熱的~"

我很順手自然的打開蓋子~~ 按了4~ (其實真要熱的話要按5 只是太燙了 我不想按)

然後我就繼續結帳~

聽到趴啦趴啦的聲音~~ @@a

轉頭一看 微波爐內金光閃閃(台)~~

看來是冰研摩卡使出了大絕-真奧義天馬霹靂死光炮(無意義)

著.著.著.著火啦~~~~ =口="



趕緊打開微波爐 冰研摩卡上面著著火~ 陣陣濃煙竄出~~

我拿抹布想拍打冰研摩卡~~ 無效~~ = =+

腦中瞬間閃過:"火的組成-空氣 熱度 燃燒物"

於是我把微波爐關起來 想說這樣就可以阻隔空氣了~

為我的聰明而驕傲的第一秒....

為我的聰明而驕傲的第二秒....

為我的聰明而驕傲的第三秒....

為我的聰明而驕傲的第四秒....

為我的聰明而驕傲的第五秒....

不對!! 冰研摩卡還在燒耶~~ =口=

趕緊再打開....


本來想裝水撥進的.... 但.... 微波爐澆水進去後.... 應該是整台掛掉吧?? @@a

正在手足無措之時....

我錘了自己一拳.... 罵了自己一聲白癡....

把冰研摩卡拿出來不就好了 = =|||


貴婦責嚇到說不出話來~~

但我總不能拿燃燒中的 冰"炎魔"卡給貴婦吧~~ = =+

我請貴婦拿一罐新的~~

然後自己也拿一罐新的研究~~

上面寫著本產品不可微波.... Orz

--
╭稙灨 稙稙 嘵 ω簡餐ω小火鍋ω無限暢飲ω無線上網ω
僓朅 矙 歈裐歈 ▍ ▍ ▂ ▂ 什麼都有~~
╰朅灨 ╭朅屣﹜q灨ㄑq灨 ▍ ▎ ▍ ▍ ▂ 什麼都奇怪 XD
稙朅稙 矙矙矙 朅朅 ▍ ▍ ◣◣◣ ∼主題餐廳∼
╭灨 ╰灨 稙嘵朅 ~就在長榮大學門口左轉大廟菜市場旁邊~
╯ ╰灨 ╰ ╰灨 果釀;果然釀出好味道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 210.66.23.9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