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到12點就醒來後 我就不敢睡了~

死命撐到七點出門去國中做保腦宣導~

第一次面對全校師生 = =+

本來還怕會出鎚或吃螺絲~

不過沒想到比我預期中的穩~

大概是因為有powerpoint的關係~

之後如果要挑戰 大禮堂 或是 操場上演講的~

可能會慘一點 XD


之後回到公司~

學姐馬上請我幫忙他做海報~

自從上次不小心幫他們做去背合成後~

海報 DM啥的都希望我幫忙做 = =+

學姐他們不是都沒做丟給我啦~

至少有用"非常好色"套裝軟體做個大概~

然後我幫忙加點東西~

不過我很討厭"非常好色" 要什麼沒什麼 =3=

這次他們要做大海報~

但"非常好色"的預設值畫素很低~

我怎麼轉~ 印刷廠商都說不行~ 會一格一格的 =3=

我氣到 >"< 跟學姐說我回去在幫他用corel做 = =+


下午長榮中學的學弟妹來參觀~

帶隊的牧師還是我之前的牧師 = =+

長中的老師很多都換過了 就牧師不死~

長中學弟妹們真有禮貌 ^^


之後又趕著出門去南商載發票裝置藝術~

真的不錯看喔~ 請大家星期一前去台南火車站去看他們的作品~ ^^

因為車廂不夠大 分了四趟載 = =+

南商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挺好玩的~ XD


再趕去三商保險收活動捐款~

送一個東光的實習老師創世簡介VCD (聽說國小課本有提到創世 XD)

接著又趕回公司聯絡記者 發新聞稿 通知明天記者會~


呼....

我中午就開始頭痛了~

大概昨天沒睡的關係 =3=

把大海報做一做就該去睡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