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扭到腳時 其實我真的不把他當一回事~

平時扭到不都自然而然的會好~

但到了晚上 情況還沒好轉 還穿夾腳拖到處走~

我隱隱覺得不對了 XD 但想說睡一覺起來應該會好~

我實在不想麻煩別人~ 也不想成為累贅~

更不想花了錢 流落成顧車的命運 XD

我知道登山時狀況不好一定要先講~

不然最後還是會造成別人的負擔~

但沒辦法~ 死愛ㄍ一ㄥ~

不過我想還只是中級山~ 如果是在高山上我想我會很慎重的考慮~

所以 咬牙也要撐上去~

感謝總招秀萍貼心的找來一袋冰塊冰敷~ 讓情況有所好轉~

早上爬山時 似乎感覺不到痛~ 只有側彎才會有痛處~

此時還在開心 想說這根本不算什麼 XD


但下山時 跟妙妙先後跌倒 = =+

除了屁股很痛外~ (我要保屁股險啦 >"<)

又傷到腳踝了~ 似乎是施力不當 最後下坡 連膝蓋都痛起來~

下坡對腳的傷害更大~

雖然妙妙有把光緯的登山杖借我~ 用兩隻登山杖~

但實在是很不習慣~ 連左手手指還破皮流血 啥鬼 = =+

下坡時我相信我的表情一定更扭曲~

很明顯的就是痛了~ >"<

回程時淑惠姐與蘭芳問我行不行的時後~ 我都說沒問題~

但心中是幹到不行! XD

沒辦法~ 男人最忌諱就是被說不行 XD


我一直很愛對別人說 逞強沒獎品~

這句話今天回到我身上 XD

雖然我還是有在七點半起床~

在七點五十分時在要不要去上班之間來回考量很久~

因為最近我主辦活動 很多事我得親自處理~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請個半天去看醫生~

母雞(直屬上司)很疼我 也幫我代理了一些工作~

(我真是個任性又很多問題的小雞 XD)

還告訴我一間東門圓環旁的復健科診所~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腳扭到要看那一科? XD

(外科? 骨科? 我實在不愛看醫生 一整個很不懂 XD)


復健科是個女醫師~ 還挺親切的~

他一問診完就叫我不要再穿夾腳拖~

對腳踝一點幫助也沒有~

建議我買護踝~ 然後之後要回來復健~

開個藥後~ 到另一邊給復健師(是這樣叫的嗎?)

一直高高帥帥酷酷的男生~

冰敷與局部超音波按摩(?) 蠻舒服的~

前後大概半小時~ 說也神奇~

本來還痛痛的感覺 也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廢話 不然要醫生幹麻? XD)

雖然不是完全都好了~ 但有明顯的感受~

反而....

本來比較不痛的左肩 左臀 左腿因為右腿扭傷比較好了....

很明顯的痛起來~ XD

就好像被捅了一刀肚子 會瞬間忘了全身上下的擦傷~

但肚子被補起來不痛後 全身上下的擦傷就又痛起來~ (這是啥爛比喻~ XD)


總之~ 身體有問題還真的是要去看醫生~

每個月繳的健保費又不是繳心酸的 XD

休息一下~ 下午還有更多事情得處理呢~

在創世工作非不得已還是少請假好~

我可以想像下午一到辦公室 桌上一堆紙條的畫面 XD

加油~ WO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