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扯的~ 我竟然是模範生耶 XD

有點嚇到....

其實就社大的課 課都有去上 活動都有參加~

心得作業乖乖交 就.... XD

不過還是挺開心就是~ ^^

小學後就沒拿過獎狀了~ XD

下學期 除了登山課要繼續參加外~

還想報名鐵道與日語耶....

希望我真的能夠充實的學習~ ^^








題外話....

這個恨 XD (其實是小良 XD)

是之前朋友一起去唱歌 說好要台客主題趴~

阿我就穿著花襯衫 海攤褲 夾腳拖 戴墨鏡去了 = =+

害我一路上超害怕的~ 怕真的遇到流氓 被看不爽拖去打....

結果到了現場.... 我李咧OOXX!#%#$@^G@^%^#&%

全部都穿得很普通呀~ 有種被耍的感覺.... = =+

主揪就現出他的"恨" 說這樣是台妹...................

一時間很想扁她....


(不懂的可以去找小良的笑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