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突然想到做的ptt名片檔~ 我常說我是個夢想家~

因為我有很多夢 XD 有些已經完成了~ 有些還待努力~

■當班長 小學的夢 XD 已當過 當兵的時候又當一次 XD

■拿獎狀 小學最多 國中有一張跑步的 大學後只拿過捐血獎狀 XD 最近一張是社大優等生 扯

■創社團 台南之友會(我愛台南) 棋藝社(大概是看了棋靈王熊熊想到XD) 我還想創一個野交社~(野外交友聯誼社啦 想到那去了呢?)

■交女友 正式的三個 一個月 一年 四年 Orz 非正式也三個 一晚 一天 一星期 小時候真不懂事....

■當志工 當到變職業的囉~

■開餐廳 果釀 還上過食字路口 憲哥與承琳有來呢~ 我有跟承琳合照~(一整個裝熟)

■出版書 小兵日記

■上報紙 中國時報與聯合報是因為小兵日記 中華日報與聯合報與自由時報是因為果釀 之後在創世就更常上了 XD

■上電台 很多 最想拿來說嘴的是被王文華訪問 愉快的一小時

■上電視 中天書坊 食字路口

■知己 你懂我懂你的

■拍MV 我用flash做過情非得已 最近想用DV拍真人景 因為我最愛的歌沒有MV

■開心工作 我愛辦活動

■定期捐血 我有三張捐血獎狀喔~ 炫耀~

■導遊全台南 外地人來台南 我可以規劃喔~

■台南古蹟解說員 話唬爛我最會了 XD

□海賊王全冊 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魯夫當上海賊王 XD

□登玉山 希望社大登山社可以再辦 =3= 希望這次有抽到

□泳渡日月潭 我得先學會換氣才行 XD

□腳踏車環島 預計明年春節+年休假執行

□日本 我想去看有穿衣服的日本女生 XD 蜜月旅行想去

□埃及 我喜歡歷史

□結婚 希望遇到對的人 攜手一輩子

□寵女兒 我想要把女兒扛在肩膀上的感覺

□痛扁女兒男友 當然!

□買房子 五年後應該存得到頭期款 XD

□拍電影 用DV自拍算不算? XD

□競選台南市長 我愛台南

其他應該還有啦~ 只是一時間忘了~ XD

而且我隨時隨地想到 可能又多了一個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