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只是嚇嚇人用的~ 啥? 沒嚇到?

下次我會帶蕃茄醬~ 等我!!!


回題~

最近很多朋友來訪~ (應該不是阿飄逛的吧?)

但該死的無名只給九格來訪的大頭照~

根本不夠啦~~~~~

我不想miss掉來我家的任何人 =3=

所以麻煩好朋友老朋友新朋友路人甲乙丙或阿飄都回應一下此篇吧~

請告訴我 你怎麼會來逛來我家的呢?

或告訴我來我家後的感覺是什麼?

這樣我有空就可以回訪了喔~ ^^


文章區裡的每個分類點下去都還有很多小分類喔~

不要以為我家只有五篇文章而已~

(是真的有人不屑的這樣嗆過我....

真是誤會大了~ Orz)


如果不知道逛什麼 建議可以先看作品分類裡的小兵日記~

那是我以前出版過的一本書~

老朋友就別客氣 當自己家一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