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人跟我要小七的點數~

就是為了這個!

星巴克的星冰樂?

我還在想說 為了收集了30點(花900元)

就只為了買一送一?

一杯多少呢? 我一開始眼殘以為只有55元....

錯錯錯!

一杯是 1 5 5 元 ! ! !

哇咧~

我今天中午沒吃 所以晚餐吃了要一百五的佟記餡餅粥~

吃得非常撐!

但這一杯思樂冰....

竟然跟滿桌的佟記同等級.... Orz

難怪大家搶著要收集點數~ = =+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喝咖啡~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主動來星巴克了 XD


不過我是負責給點數的 所以我沒花到錢~

我想去對面的小七買思樂冰~

然後坐在星巴克裡享受還實際一點~ XD

(應該會被趕走 XD)



會不會覺得這張照片很欠扁?

有的話我就成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