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

我的msn暱稱就寫的 星期三固定單車日....

從我七點半回家開始....

就一直有人問我要騎車了沒?

我都說呆會呆會~

因為吃飽後要半小時再騎 不然會肚子痛~

所以我預計八點出發~

但八點時 覺得好累....

這幾天都很"早"睡 凌晨一兩點才睡 XD

車友還跑去打鼓....

(找我騎車的人自己跑去打鼓 搞什麼呀~ 翻桌!)

所以沒人逼的情況下 就偷去睡了一下~

這一下.... 就一小時了.... XD

好~ 九點出發也沒關係~ 反正腳踏車店十點才關~

要先去那邊修碼表~

偏偏此時msn響 手機響 ptt水球丟....

哇咧....

是約好的呀....

平時怎麼都不找 偏偏這個時候找? (藉口! XD)

等訊息一一回完後 手機接完後....

而且很多的訊息都是:"阿今天騎去那啦?"

我都很不好意思的回答.... 還沒騎出門啦.... XD

21:36

騎去腳踏車店也來不及了....

今天偷懶....

一偷懶馬上被抓包....

Orz

真是的~

你們這群損友~ 都只會唸我~

一起來騎呀~

不要只會督促我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