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跑去 隨光呼吸~ 真的很愛這家店~

這世界很小....

遇到了當兵時的副連長 XD

當兵時被欺負的很慘~

我不記恨的....

但我還是記得當時被他耍來耍去的~

感覺很不好~ XD

不過現在變成我是去那消費的客人~

他是服務生(?還是股東之類的? 總之就站櫃台結帳~)

哈~


在跟學姊聊天的時候....

聊到一場聯電的連誼活動....

這場聯誼真的很搞笑....

我從上星期五 就聽到小C米在講~

然後發現小憂老師有去參加~

然後承辦單位是我認識的特許公關公司~

然後發現我認識的聯電義工的同事也去參加~

然後發現學姊曾被邀請參加但後來沒去~

同樣一場聯誼 明明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XD

我卻聽了一星期 且都是由不同的人描述同一場聯誼~

明明就跟我沒關係呀~ XD

本月最熱門話題 > 與我無關的聯電連誼.... 啥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