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 在1.整理房間2.看日劇看到吐3.看DVD看到瞎4.提早洗衣服5.繼續睡

5選1的選擇想了好久.... 到底要做什麼呢?

結果我跑去騎腳踏車.... = =+ 因為星期三偷懶咩....

我訂星期三為固定單車日以來.... 沒有一次真的在星期三騎腳踏車....

我訂這天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 =+

因為碼表壞了 所以先騎去光明路的牛仔修~

他們把碼表拿去送修 吼~ 這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算里程了啦~ >"<


算了~ 就出發吧~

中午十二點半.... 有夠熱的!!

誰會白癡這個時候騎腳踏車呀?

真搞不懂我在想什麼.... = =+

想說有防曬一切ok就是了 XD



我很天真~ 想說4小時來回應該就ok了~

因為我有先看過ptt台南板有關樹屋的資訊~

阿不就在我回善化老家的路上的小路彎進去直直走就到了!

我平時騎機車大概30分鐘走右~ 時速80km/h 腳踏車大約20km/h

所以我想說大概就120分鐘就好~

真的太天真了!!

機車不會累 人會累....

機車不怕上坡 腳踏車會.... Orz

尤其最後一段....

騎到我會翻臉 >"<

超陡的啦~ 騎不上去下來用牽的 XD



不過費盡千辛萬苦還是到了....



單程就花了四小時.... Orz (含停車下來偷喝兩杯思樂冰的時間 XD)

不過生意還不錯就是~

真服了女老闆.... 把店開在這裡~ @@a

view與fu都還不錯~ 只是一個人實在沒啥好逛的就是 XD

下次要騎機車載人來....

下坡那段超可怕的~

我有上次新竹薰衣草森林下坡煞不住出車禍的不好經驗....

所以下坡我也是用牽的 XD


回家順路去新化老街拍個照~ 以前都匆匆路過~

然後走不一樣的路回家~

大約用urmap算一下里程~

今天騎了57km....

比想像中還多很多~

我還以為只騎了40耶.... @@a

想到那種九天環島的 要日騎100km....

真是可怕....

我還是規劃18天環島日騎50km就好 XD


中途遇到很多騎士~ 還會互相打氣喔~

我喜歡這種感覺~ ^^

有一個剛好在中繼點停下來遇到~

他說我的車太重了~ 不適合拿來登山~

我知道~ 阿薩姆二號本來就通勤車~

環島時我會再換一台~

但他說了幾句我很不中聽的話~ =3=

他說他的腳踏車是一萬八千~

這種車才可以登山~

很不爽 =3=

我拿來3000元的車來練腳力不行喔~

有錢沒品沒用啦~ 怒!

不過除此之外~ 今天很開心~

回家馬上抬腳 XD 超怕鐵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