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會"雖然只打過一次羽球,但msn與手機都還有留著,

上次約他,他很想來,但因為太臨時了,很可惜,

沒想到今天換他臨時約我去打羽球 = =+

他說有一個朋友了~ 所以我就再約了小藍~

小藍很會打~ 上次找我可惜有活動,

但小藍笑我穿籃球衣打羽球很不專業,

為了跟小藍打羽球,去他介紹的 世強 買裝備....

羽球拍、羽球衣、羽球褲、羽球鞋.... 一次敗了2980.... Orz

小藍.... 要跟你打球還真貴呀!!!!!

(不過比登山裝備便宜~ 光一個背包我就敗了要四千 = =+)


然後到金城打~

我一看到一會被那個男生載....

我就聞到曖昧的味道.... A.A

果然....

好女生總是很快被搶走 XD


不過我心態很健康~ 純粹是來流汗打球的~ XD

小藍指導了我切球與握拍~

喔喔喔~ 有fu有fu~

本來都只會把球打高打遠的我~

總算會把球往下打了 XD

流了滿身汗~ 很爽!

不過只預約了一小時....

打不過癮呀~ >"<

這一小時就要270了~ =口=

忠愛還比較便宜~ @@a


一會的男友在茂林教書耶~

是我大學最愛去的茂林耶~

真神奇~ ^^"

這小情侶兩個都很好相處~

下次有機會再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