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約總算和513 519 510一起去看海角七號了~

看了第三次了~ 該笑的地方還是會笑~

劇情已經了然於胸~

主要看得是對白 表情與音樂....

感動變多了....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有了愛情 才有思念呀....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圍棋說我是有業績壓力呀?

自己看三次 請了六個人去看 說服12人去看~

累積21人次~ 晉身襄理階級~

逐步邁向經理 協理與藍鑽會員邁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