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直接連結回覆單]

這個活動延續上次幫台南分院募奶粉與紙尿褲的活動,

不過這次是我主辦的,出發點很簡單,

沒辦法親身體驗長期看護與植物人的辛苦,

那就藉由看電影來體驗吧!


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活動企劃,就是要幫活動拉贊助,

我一直希望可以回饋那些無私奉獻捐款的善士,

贊助的回禮希望能夠精美一點~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不是為了回禮而捐款,但看在我眼裡,

我會更希望募到好一點的回禮,來感謝大家,畢竟你們實在太偉大了!)


因為我個人愛看電影,愛屋及烏的情感作祟下,

所以我這次一口氣網羅了首輪電影院、二輪電影院、DVD出租店的贊助,

在此也感謝中國城、今日全美、威秀影城的大力贊助!

尤其是豔陽電影院DVD出租店,大力的支持,

加上豔陽的總部也是設在台南,全國連鎖,當然也要支持一下在地企業囉。


希望此次活動,

能夠幫助到植物人的每日所需、

小額捐款可以抵稅又能看電影、

又能幫贊助的廠商知名度曝光,

三方三贏,我實在很貪心。 XD


題外話1,三鹿毒奶粉事件我們也受到波及,

我們退掉了超多易X善與克X奶粉,

畢竟奶粉是植物人的主食,

所幸作業上還立即補進了它牌的奶粉,

不致斷炊,但仍希望大家的持續支持。

感謝。

題外話2,有關長期看護、植物人、

老人看護等相關的電影推薦:黑眼圈、雨人、睡人、

潛水鐘與蝴蝶、長路將盡、悄悄告訴她、點燃生命之海、

記得我愛你、秋天裡的春光、美麗境界、

藍色協奏曲等片,可以租來看看喔。

題外話3,全國都有,
豔陽電影院的各地分店查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