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富婆 這星期淑惠姐~

還有資皓與宜辰的線上關心~

上上星期扁桃腺發炎....

上星期是八點多才下班 沒辦法過去 =3=

真的真的啦~


年底快到了 是社福界的大月....

許多公司 公單位都找我們合辦活動~

十一月開始 我也沒休假了 XD

11/1這個週末還卡三個活動 我還得思考怎麼處理呢~ Orz

這情形會持續到農曆過年~

想當初我剛進入創世 小菜鳥一隻就被趕上架 XD

好險叔叔有練過 可以馬上上手 XD

何況這次是有年度企劃案與公案.... =3=


明年上半年的時間比較空~ 到時我一定每個活動都參加!

明天我也一定會去登山社的! 真的!

別追殺我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