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 一個月前的約定~ 本來是說好新竹見~

但我發現台南到新竹只有和欣可坐~

還比台南到台北坐統聯貴 XD

所以我乾脆直接去台北一起出發到新竹~

新竹到竹東這段的火車因高鐵的關係維修中~

到新竹後得轉新竹客運到竹東 再從竹東坐火車到內灣 @@a

粗估整段路花2小時的車程~(未含等待時間)

上次是騎機車~ 不過是給人帶~ 所以才知道路怎麼走~



內灣剛好現在在辦野薑花節,啥都野薑花,

野薑粽~ 炸野薑花~ 野薑汁~

倒底野薑花跟我們平時再吃的 薑 有沒有親戚關係呢?

查了一下資料~ 應該是沒有 XD

只是根很像 薑 所以叫野薑花~

因為花很像蝴蝶停在根部像薑的地方~

所以又叫蝴蝶花~

吃起來是沒啥味道~ 但有股淡淡的清香~

我喜歡這種味道 不刺鼻的幽香~

內灣戲院很妙~ 雖然餐點不便宜~

(最好多一點人來吃比較有fu)

我們二人的餐桌竟然還是裁縫車耶~

太搞笑了~ 復古的感覺很不賴~



之後轉到薰衣草森林~ 由於上次再這邊出車禍~

所以這次查好資料做他們的接駁車上去~

寧願多花一百 也不要出車禍花三千多元 XD

(隔天回台南在朝馬轉運站就剛好遇到去年一起出車禍的小蘋~

哈~ 有沒有這樣剛好呀? XD)

第二次來~ 但感覺又有些變化~ 多蓋了間廁所 XD

可能還在持續擴建中吧~ ^^

上次冬天來 遍地的紫~

這次來比較沒那麼多薰衣草~

但清爽休閒的午後 是另種感覺~ ^^



回到內灣~ 走了內灣吊橋~

吊橋的另一邊是遊樂場 民宿與咖啡廳~

咖啡廳叫流川風與櫻木花道 = =+ (阿~忘了拍~)

橋下很多人在烤肉~ 513想下去~

但我們真得找到路下去溪谷了~ (還真隱密的路呀~)

513又俗仔不敢下水了 = =+

好險我已經老了~ 年輕時的我~

一定會一個一個把同遊的人丟下水 XD



雖然明知應該會是沒有結果的感情~ XD

就趁現在還有機會可以出去玩就把握吧~

有回憶總比錯過悔恨的好~

至少我努力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