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次還去登山是真的有點找死....

活動剩一星期不到了....

但我還是衝了~ 再不衝我會鬱悶而亡 XD




這次特富野+大凍山算好走....

特富野輕鬆爽朗悠閒~ 景色又美~

大凍山為了看日出凌晨三點半起床....

就衝走一個多小時的上坡看日出是有累到 = =+

但也是個很特別的行程~ ^^

還有很多照片在別人的相機裡後補~



接下來....

就是無止盡的活動活動活動活動活動!

硬上囉~ ^^



假日公司還打電話來很掃興 =3=

雖然說活動快到了這樣很正常....

但心情很受影響 Orz

另外還有些小事也讓我不是很愉快 =3=

不是我能控制的我無法反駁無奈接受....

下次我會想出更好的解決方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