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山友們傳的照片~ ^^

這些耍帥照可是拍了好久的呢~

可惜少了跟我一起瘋的夥伴 XD

不然還可以拍出對打 踢飛 隔山打牛等高難度動作~



昨天說的不愉快的事情~

本來跟蕭老大碎碎唸一下 舒發完了就算了~

小倩問我這次心得怎麼那麼少?

因為心情不好當然不太想講 XD

剛剛跟龔教練為了安全帽的事小聊了一下....

差點快哭出來了 =3=



我多了一個新外號~ 叫發電機男孩~

因為我的打呼聲很大....

這我很清楚知道~ 我鼻子過敏....

鼻中隔彎曲肥大 開了兩次刀....

但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所以與不熟的朋友過夜我睡覺時都盡量側睡....

壓得自己手臂酸痛都不敢正面睡....

就怕吵到別人~

在公司我都會躲去角落睡~

可能是連續幾天壓力太大又連續幾天都早起....

一睡就打呼了吧~ =3=



我可以理解那種露營已經很累想睡....

但又被隔壁吵到睡不著的感覺....

我在合歡山時也有同樣的經驗~

這次跟我同帳篷的兩人也有一個會打呼....

只是我都覺得這很正常....

因為我知道這真的不能夠自己控制....

但被當庭廣眾拿出來講且還被四處宣傳....

我只覺得很無奈....

當龔教練說出我知道你鼻子有問題時....

我真的要噴淚了 Q____Q

好險我馬上掛電話 XD

只是幾句話竟然知道我在講什麼~ 也太神了吧!?

感謝你.... 有人知道就好....



昨天一度有不想再跟團的念頭....

畢竟這還蠻丟臉的 XD

知道別人私下怎麼講你時....

你會有一種錯覺....

看到別人講話音量小於你聽得到的時候....

會以為他們在講你壞話.... XD

我不想這樣子.... 不如就坦然的面對吧~

我打算去買個單人用的帳篷~

下次跟團我要自己睡 ^^

(回頭想想 還真佩服我同窗室友與前女友 XD

其實我每次看我前女友打呼都覺得他很可愛耶~ XD

但不熟的人與認識的人真的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