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夢第3天-我們是超級糜爛團-和平到花蓮市-55km

別人一天騎完的蘇花,

我們分兩天騎 XD

不過第一次來東海岸,我也希望多逗留一點。

東海岸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我的T700沒辦法把那麼寬闊的景拍下來啦~

突然很羨慕單眼大炮相機喔~



經過三天的相處,玩很開,

三水瓶座+雙子座就一整個很隨意,

一早就在玩旅館老闆小孩的車子 XD

這邊不便宜呢,因為春節的關係又漲了,

一人要800/一晚,昨天餐費加貼藥膏的錢加一加也有500,





前兩天下雨,今天出太陽,

大家都換上短袖的,真是好心情,

(對我而言啦,ayr一直很想陰天甚至下雨 XD)

因為只有我南部人,XD

我過也小看了東部的大太陽,

很快就曬黑了 =口=




和平到花蓮這段也是前半段沒啥補點,

好險我們昨天就停在和平,

不然半夜會掛在山裡 = =+

到新城後繞到七星潭去,

說是七星潭我一直以為是個湖,

卻是海邊耶,而且是個很漂亮的海~

最主要是小菲要來這邊的捷安特檢查車子。

但看了很開心,有機會想要再來 ^^




七星潭的延岸車道應該是我這趟旅程裡看到最美的一段了!

海邊的火車有機會我也想坐坐看,好妙喔~

進去花蓮市,有點嚇到,

因為許多旅館都客滿 =口=

市區塞滿了車~

後來在遠一點的地方住進了山水旅館,

山水呀,是在說有三個水瓶座嗎? XD

還是是因為歷經了汗水 淚水 雨水辛辛苦苦的才抵達的意思呢? XD

晚上逛了花蓮夜市,有點小失望....

攤位不太多,人卻爆多 @@a

夜市還是台南的好呀!



晚上很嗨,ayr被小菲欺負的哀鴻遍野貼心的按摩 XD

本想教大家玩大老二,五個人竟然只有兩個人會玩.... @@a

後來就玩比較簡單的水果盤與吹牛 XD

嗨得咧~

可能這次環島裡的二大魔王北宜與蘇花,

已經被我們越級打怪般的幹掉了,

後來的行程就相對的輕鬆了很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