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夢第5天-全身酸痛腳不是我的-樟原到台東-90km

睡帳篷我睡得很安心,登山常要睡帳篷,

但其他人說:"不好睡",

呃....這不是當然的嗎? XD

不過也是因為家樂福睡袋很薄,且也沒睡墊,

不好睡是正常的 XD

因為都在東海岸,我很任性的說想看日出,

查了下網路,其實日出也是六點半,還滿晚的耶,

就六點大家起床,就跑到海邊去看蛋黃 XD

Ayr突然肚子不舒服,

就在海邊找個隱密的地方大起來了,

在海邊看日出邊大便,大完也被海浪捲走沒留證據

(雖然他有拍下來 = = 但我直接刪掉了 不想放上來)

算他真的很屌!

雖然雲層很厚,但我們還是看到太陽囉~

滿足~


後來去吃早餐,我的手機就丟在這邊了 >"<

嗚嗚嗚,才剛辦一個多月的手機.... 嗚嗚嗚~

佳鑫的車子昨天打氣完,

一早就洩氣了,本來他想打完氣就要繼續衝,

但感覺就是不妙,還是換一下,

並且檢查有沒有破,果然....

還是冒泡泡~

換了第三的輪胎~ 越來越熟練了 = =

我真的可以改行當黑手了 = =


天氣很熱,常下來休息補水,

騎到一半,遠方傳來消息,

一直海放我們的俊傑到台東市後,

公司call就先回家了@@a

不過其實俊傑已經環過島了,

這次算是陪我們這些菜鳥陪騎的,

感謝他細心的一直提醒我們該注意的部份。


進入東河後,佳鑫他們跑去排東河肉包,

佳鑫之前已經機車環島過,

所以想要回味當時的美味,只是排很久,

後來有個當地的原住民看到小霏在那等很久,

就聊起來,知道我們是騎腳踏車的,

就跑進去幫忙我們拿肉包出來給小菲....

呃,好吧~ 只能說人正真好~

肉包好吃歸好吃~

但值不值得排那麼長的隊伍就見人見智 ^^


之後出現好多釋迦~

這表示我們越來越接近台東市了,

累積幾天的疲勞下來,

開始覺得腳很酸,尤其大腿 >"<

趁在市區除了宅配特產回去之外,

趕緊買了很多藥布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