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夢第8天-祝我一路逆風-墾丁到高雄-110km

這趟旅行漸漸邁入尾聲,開始在討論,

能否在2/6預計的日子回到台北 XD

我們很樂觀,因為西半部是平原,

打倒過北宜 蘇花 壽卡三隻大魔王後,

真的都沒啥好怕的 XD

所以本來今天預計要飆到我的地盤台南逛夜市,

然後我答應他們開車載他們去關仔嶺泡溫泉,

但人算不如天算....



隱藏大魔王 - 逆風!

雖然在東部沒啥風,感受不到順風的快感,

但在西半部東北季風一吹,明顯感受到很大的阻力 >"<

連一向殺在最前面的小菲,

最後都有點疲憊發脾氣,

進入高雄後,已經入夜,

就選在高雄落腳。



台北人看南部果然都有一套很台北的邏輯,

ayr看到林園的工業區,小港的加工出口區,

覺得很像機器人大戰後的只有機器人都市。

佳鑫覺得高雄變得很台北,沒有特色了,

反而比較喜歡以前的高雄。

小菲覺得高雄的建築物都大大一個,

希望以後有機會來高雄用心的逛逛。

其實高雄台南改變很多,

但北部人如果沒下來親自看過,

我想印象會一直停留在過去的回憶中吧 XD

就像他們直到環島後,才知道高雄在台南的南邊,

屏東與墾丁與高雄與台南的相對位置 XD



看到旗津渡輪,ayr超開心,還說要回去跟台北人說,

高雄人的生活需要坐渡輪.... XD

只有旗津啦~ 我昏了 XD

然後我也第一次知道過港隧道腳踏車不能進去,

還被警察攔下來 Orz

沒吃到海之冰有點可惜,

竟然公休到大年初九 =口=



繼昨天選到一間豪華的渡假村後,

今天我們又在高雄找到了一間CP值很高的旅館,

因為小菲莫名的堅持想要吃到有Buffet早餐的旅館 XD

託福住到了一間不錯的旅館,

還附消夜與早餐buffet

知道我們騎腳踏車來,還自動降價~

糾甘心的~



很開心他們看過高雄後,都對我說對高雄改觀了,

身為南部人的一點小驕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