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夢第9天-酒肉朋友糜爛台南-高雄到台南-40km

第九天,即將回到我的地盤台南,

這一路我騎得有點愛睏,

路況太熟且因為只騎到台南,

所以也不用趕路,一整個懶洋洋 XD

在台南就是要從容不迫的呀!




不過這一路除了發呆放空打瞌睡外,

開始有電話一直打來找我問公事了,

畢竟已經開工了,

我看小菲與ayr也有同樣的情況,

都會接到客戶或公司的電話。

我還接到客戶以為我不做了咧,

緊張的打電話問我幾時回去 XD



到台南後,把行李卸下,

帶大家先去民族路吃碗粿 肉粽 棺材板 魚羹等等等~

我也抽空回家拿備用機,

然後迅速的去補辦新手機,

不然一直靠轉接也很麻煩。



然後帶去大東夜市,可惜星期二,

不然花園夜市更有看頭!

不過大東夜市已經讓台北人驚呼連連了~

這裡是台南耶~ 時間實在太短,

不然要逛會逛不完,

但Ayr已經決定帶他女友來台南玩了 XD

哇哈哈~ 爽!



之後又殺去關仔嶺泡溫泉,

這真是非常糜爛的一晚,

氣氛使然,不喝酒的我也喝了一罐海尼根~

吃超飽,還是忍不住叫了一隻桶仔雞,

還直接送來房間耶 XD

還跟Ayr一起泡溫泉.... >/////< 羞~



至於騎不完的行程呢?

明天再補騎回來吧~ XD

(好像昨天也是這樣說 XD)

明日復明路,明日何時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磋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