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夢第10天-驚覺還有300km一路狂奔-台南到嘉義-80km

昨天糜爛的有點OVER,回到台南市已經九點 XD

驚覺我們還有300多KM得騎,雖然我還是很從容不迫,

但也不得不加快腳步往北衝。



先到永康小歇一下,

加上昨天的保安車站,

這樣就有湊到永保安康了!

也剛好送小菲與ayr當天日期的永保安康車票,

祝福他們生日快樂 ^^

這應該也算台南當地的特產了 XD



之後騎到柳營突中,小菲又爆了胎,

這是我換得第五個胎,

手法熟練到我覺得我真的該去當黑手了 = =

地點就在林鳳營旁邊,

全國2/3的鮮奶可都是從這邊出去的 ^^

當然經過這就帶他們去看看牛囉,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因為認識牧場主人,除了吃牛奶大餐,

還帶大家去看牧場裡的牛,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看到這會不會覺得今天的網誌很沒誠意? XD

這裡對我來說實在沒新鮮感咩 XD

不過很開心外地人會喜歡這邊 ^^)




由于早上太糜爛晚出來,

中午爆胎又拖到了點時間,

下午又逛牧場多花了時間 XD

本來預計衝到彰化的我們最後只到嘉義落腳,

並且說好明天不能在糜爛了!

得跟上次凌晨一樣五點就出發 XD



在嘉義的捷安特直營店維修一下後,

車子狀況有比較好點,大家為了明後兩天的夜騎,

還多添加裝備(我倒是老神在在 XD)

來嘉義晚餐一定要吃火雞肉飯囉~ ^^

之後很快找到一間旅館,這是小菲朋友介紹的,

這朋友也很妙,明明是騎機車環島,

但我們在花蓮 在台東 在嘉義總是會遇到 @@a

這旅館也很妙,主人女兒有在上背包客棧,

房間雖然小了點,

但一人算一算分一分只要兩百,

太超值了!!!



晚上小菲與佳鑫偷溜出去,

我本來還在講電話,

小菲一回來問我怎麼還不睡,

我還以為是大家想睡了,掛了電話後....

燈一關.... 生日蛋糕就跑出來了~ 驚!!!



然後把一旁已經睡死的Ayr挖起來 XD

Ayr0208 我0214 小菲0217 佳鑫0531(雙子不重要 XD)

就一起慶生了~ 好嗨~

大家要我許願望,我許了跟上次Jason團一樣的願望 XD

真開心~ 也謝謝貼心的佳鑫與猩猩 XD

這真是很有意義的一次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