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夢第11天-大風吹騎到小雞雞流血還是得騎下去-嘉義到苗栗-130km

最後兩天,一大早五點很認命的爬起來用力踩踏板,

意外的嘉義一大早大霧,

雖然看不太到路!

但 是 沒 有 風 !

這段路騎的超級順!

均速直逼25km/h

早上八點多一點就衝到彰化了!



不知道是否衝得太快還是車褲沒乾太貼,

小雞雞有點痛 >"<

跟同是男生的Ayr說了後,

一副我懂的眼神,並拿出了車友必備七寶之"凡士林!"

在小七停下來後,

叫我去廁所塗,而且要整個塗!塗越厚越好!

因為.... Ayr在第二天就騎到小雞雞破皮流血 =口=

我有看求愛馬拉松,知道乳頭要塗凡士林,

不然長期磨擦下去乳頭會流血....

我以為電影唬爛我,沒想到是真的!

更何況是小雞雞!命根子呀!!!

果然,塗上了之後再騎就沒有那麼疼痛的感覺~

兩個男人互換 我懂 的眼神後繼續上路!!!



中午衝到彰化,吃了肉圓後休息一下,

佳鑫太誇張,愛吃香菜這樣也太扯了!

休息的時間,我拿筆電出來預估一下晚上大約可以到那,

並且上網找一下晚上可以在那睡,

最後一晚了,我們廟宇 旅館 帳篷 渡假村都睡過了,

而我們今晚可能到的地方是苗栗海邊,其實沒啥補點,

但我找到一間汽車旅館,哇~

四台腳踏車騎進去旅館的畫面一定很有fu!



騎過大肚橋後,逆風大起來,一整個很難騎,

均速掉到12km/h以下 >"<

騎上高速公路那邊更只有6km/h,

等於跟爬北宜 蘇花沒兩樣呀~

這段真的騎得超痛苦超累的!



台一省道靠海邊後,

情況更嚴重,有時候的平路騎到只能下來用牽的!

平路耶!!!

牽車還比較快! 很誇張!

佳鑫小菲還不小心騎錯路,

騎到濱海去,他們兩個勇腳都被吹到鬼哭神嚎!

直到騎進去大甲市區後狀況才好一點....

可能已經入夜了不在吹陸風,

或著是有阿標的大甲媽祖保佑吧!



不過後來沒住在旅館裡,

Ayr以前住通宵,剛好有朋友在苑裡,

剛好可以借住,未經過大家同意就跟對方講好了。

其實我有點不爽,一來沒先說好,

二來我不喜歡麻煩別人,更何況是不熟的朋友,

還有對方家人也都在....

想必到時的對白一定是:謝謝、謝謝感謝借我們住一晚,

然後對方一定就 那裡那裡 不用客氣啦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一定得說 不好意思還麻煩你們~

然後對方又一定就 阿呀~ 不會啦~ 幹麻那麼客氣之類的~

騎了一天很累我很想付了旅館錢就當大爺躺了就睡了~

更何況我們是四點就得出發,非常麻煩對方。 @@a

重點我拍不到汽車旅館擺四台腳踏車的畫面呀~~~

不過都已經跟人家說好了,團體行動我也算了,

所幸Ayr的朋友很帥! 妹妹很可愛!

就當沒這回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