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夢最後一天-終極大魔王期末考總復習

-上坡+逆風+寒流+下雨+爆錶+破胎-苗栗到台北150KM

一直以為....

西部會比東部輕鬆很多很多,

所以東部都多留很多天在玩,

即使到了南部也是玩很嗨,

萬萬沒想到,真的太黯然太銷魂了!

所有困難的狀況都發生在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真的是意志力大考驗....

揮別了很帥的朋友家後,

本以為會跟昨天在嘉義清晨一樣的無風好天氣!

沒想到昨天天氣預報,

寒流南下,東北季風增強....

我騎到快翻臉了! 怎麼騎都騎不快!

到中午了還過不了苗栗 >"<

逆風與上坡快把我搞死了!

沿路很多車站,我看到都很想坐火車回台北算了!

反正東部都騎完了下次再來騎這一段就好,

反正也沒啥很view可以拍,不騎也罷,

反正沒預期會那麼難騎,不騎也不會怎樣~

越到終點前這樣的聲音越大!



但死都要把他ㄍ一ㄥ完!

都剩這樣一點了....

下次要有那麼長的假的機會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下次那還能遇到那麼好相處的車友呀?

倔強的任性的脾氣又跑上來了....



Ayr此時發揮很大的穩定作用,一直聊天話唬爛 XD

讓人比較不會想那麼多,

好不容易進到新竹市後....

有障礙物,風小了,比較好騎點,

檳榔西施多了,分散了注意力~

直到下午兩點,才到新竹市與怡靜會合,

就是那個本來要跟我們一起環島後來是跟家人坐車環島,

在大年初二剛好看到我們,

打電話來炫耀坐著四輪舒服的環島關心我們的那個怡靜。



請我們吃新竹米粉、貢丸、黑貓包,還請我們自家的甜湯,

所以在此置入性行銷一下,新竹的阿惠冰店,

有經過要去吃喔~ 好吃喔~





進桃園後,小菲被連續打來的電話煩到不行,

決定先海放我們衝回台北,也只剩60多KM,

不能一起回到終點是有點可惜,

但也是一起努力過來了!

Ayr到了中壢後也要跟我們分開,

因為他要往北進三重,休一晚後明天衝回內湖,

而我跟佳鑫打算走114縣道切到鶯歌回土城,

怡靜陪騎到土城交流道由他爸爸來接回去。



此時最後一刻,佳鑫的車又爆胎了,

而我們的六個內胎都用完了,

只好補胎,(補胎麻煩一點,還得找破洞)

所幸有一次補好,繼續衝回土城。

佳鑫爸與怡靜爸陸續接了回去,

我繼續摸黑飆回板橋,此時還下起雨來,

騎了破紀錄的150KM!

不過到了平地後,是越騎越順,

大概是快到終點的興奮感作祟吧~ XD

早上五點半開始騎,趕在23:36到了旅館,

沒有超過2/6 XD

我的環島夢也畫下完美句點!

12天來總共騎了近1100公里!

又完成了一個夢!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