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過程中不知道那一天晚上的旅館內看到陳綺貞的MV,

之後騎車的路上放空我都會哼著這首歌....

反覆咀嚼著歌詞,加上車友們都會問到感情的事,

我等於也在覆習了一次這段四年的感情....

這趟旅程.... 我想到最多的....

是已經離我遠去一年多的那個女人....

"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

其實也不是眷戀她,而是我習慣心裡有個人,

而此時,我也只能想起她,

即使知道她有男友了,也不會心痛了....

這應該是好事吧~ ^^



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幾個好朋友,

同是水瓶、風向、有夢想、愛出去玩的好友!

小菲這星期六剛好要來台南青商會的交接,

佳鑫說好澎湖、嘉明湖或玉山有機會要一起去,

Ayr過陣子要帶女友來台南玩,

也一起說好我想要泳渡日月潭時別忘了找他們 XD

倒時我又要被海放了 XD

我也不會忘記,這一年的農曆年,

過得那麼充實,充滿三水的一年!

(汗水淚水雨水+三個水瓶座)


而我又完成了一個夢想了,

說真的,真不該亂做夢的 XD

未出發前嘗試前不知道辛苦就會想去做,

不過現在知道辛苦了,要我再去做一次,

我可能失去新鮮感且不想要那麼累了而不去做了 XD

但有機會我會想再去東部一趟,

那樣的好山好水值得一去再去~ ^^


旅行過程中,阿禡很擔心的一直打電話來,

真是為難他了,那麼疼我的阿禡,

我卻選擇過年不回家過年跑出來亂跑 XD

好啦好啦~ 我會乖乖回家的啦~ 不要唸了啦~


而遇到形形色色的各種人,甚至外國人,

一路對面遇到不認識的車友,有默契的舉起大姆指彼此打氣!

克服了北宜 蘇花 壽卡 逆風四大魔王!

有時真的想放棄了,幹麻讓自己那麼累呢?

看著開車出來旅行舒舒服服的不是挺好的嗎?

但真的 有些事 現在不做 就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很慶幸我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還車的途中,看到一個女生車子絡鍊,

我車停了拿了工具二話不說的幫他喬好,

雖然手弄的髒髒的,但心滿滿的,

後來女生跟我說謝謝,問我是否是這附近的人,

我瀟灑的落下一句:"我台南人,你沒機會了~"

然後揚長而去 XD

(這是有典故的,我大學時有次機車沒油在路上牽車,

一路上沒人幫忙,有一個騎機車的學姐看到,

騎很遠用寶特瓶買了一罐汽油回來,我只是想問他那個系的,

他直接回我:"我大四了,你沒機會了"就揚長而去,

從此我在路上看到有人走在路上,都會過去問需不需要幫忙~)

怎麼會亂入這段呢? 大概我想表達我有當黑手的天份吧? XD


最後,感謝這路上幫我加油的路人,

還有特意拿相機拍照的正妹,(雖然他的標題可能是:瘋子 XD)

對我舉大姆指的車友,

送水送水果的路人,

被我們殺價的旅館主人,

在旅館聲音很大的情侶檔

讓我們免費睡的警察背背,

msn、網誌、ptt上幫我打氣加油的朋友,

ptt車版的前輩們的文章,

不認為我會完成一直以為我會偷偷躲起來12天再出現的同事, XD

以為我要離職了,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客戶,

支援車佳鑫爸與他大量的水果,

穿得很清涼的檳榔西施,

陪騎的俊傑、怡靜,

給我很多寶貴意見的GOD、靖晴教練,

一直海放我但還是會停下來等我的小菲,

一直虧我但還是會認真處理事情的佳鑫,

互相打氣彼此支持一起罵一起看妹的ayr,

謝謝你們!

我真的完成了!


幹! 好想哭~



繼續往下一個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