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

要說倩女幽魂是我小時候的經典....

那這部要算現在的經典了!

半夜自己看,其實是部不恐怖的鬼片,

也不該算鬼片! 其實根本就是愛情片!

會讓你掉淚的溫馨愛情鬼片~

不爆雷~ 快去租來看吧!



我承認,我是想看尹馨....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耶,

(是除了性愛鏡頭外的)

劇情我覺得還不賴~

不過這片我是快轉看完的....

因為步調實在是太慢太慢太慢太慢太慢了....

我總是無法理解蔡明亮 李康生你們拍電影

一定要拍得那麼慢~~~~~~~~~~~~~~嗎? >"<



給外國人看的濠小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