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剛辦完園遊會,還不能休息,

緊接著就是準備演唱會,

演唱會比園遊會困難的地方在於....

太多東西我不能掌握了!

因為歌手這部份我不熟....

除了大支本來就有接觸認識外,

其他歌手我先委託公關公司,

但公關公司太忙別的活動了....

且在歌手這塊他們也有點力不從心....

三月告知,現在已經五月了卻做不完整,

我沒辦法責怪他們,因為我給的條件太嚴苛了....

即使是公益之名,

只有車馬費,很多歌手不會願意來唱的!

眼看時間快到了,只敲到小應、蕭閎仁、棉花糖,

我眼看不行,再找認識的企劃幫我問,

一個朋友的朋友說可以幫我找大咖歌手,

郭靜郭彩潔tank等等等,但開口就是30萬!

我很心動但我沒預算!

台北主辦的那場演唱會有蕭敬騰 有黃美珍 有ALIN

所花的錢很少很少很少,幾乎只有舞台硬體的錢,

又在台北近,車馬費也省,但台北做得到,我當然得做到!

所幸我找上APPLE LINE,

宣傳部份是比較ok了,也有APPLE之星撐場,

我另外也找了府城愛樂,改走溫馨路線,

贊助商也都一一談到,我彷彿在黑暗中漸漸看到曙光!


剩下DM製作,在完稿前20分鐘....

主辦單位打來說.... 因為活動頻仍,

所以不擔任了....

帥呆了!主管很緊張的問我要不要取消?!

我電話本拿起來,再掃一遍名片,

有些單位想留著下半年接觸,

有些單位已經在年初很幫忙,

好在我的口袋名單夠深....

聯絡第一個單位就允諾幫忙....

真是平時有在燒好香做好事呀!

解決了一個危機,DM也做好了,

趕寫新聞稿與口播稿....

在送印後....

公關公司捎來好消息!

小應有活動當天不能來了!

太歡樂了!!!主管依然很緊張的問我要不要取消?!

連大主管都有這樣的疑問了!那是不是還要辦?


如果我不能堅持下去,那之前的努力都付之流水,

但我堅持下去,一定得做出成績讓大家看到!

且不能虧損到!做得到嗎?

我一直被疑問....

被問到連我自己也都很懷疑....

我辦得到嗎?


不能自己掌握、因別人的原因而造成的失敗,

真的讓人很悶!

但這完全不能拿來當藉口!

我連想生氣發飆的慾望都沒有....

因為我知道自己火冒三丈也沒有用 = =+

我被重重的擊了悶棍!

咬牙、含淚、倔強的繼續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