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忙到現在的大活動....

總算漸漸進入尾聲

有點氣力放盡的感覺 @@a

跟去年底差不多

去年底支持我的是

活動辦完後有年假可以環島

現在支持我的是

活動辦完後有更多的活動等者我 囧



從一早大太陽底下場佈開始....

整個億載金城我進進出出不知幾回了 XD

腳又扭到了 又是習慣性的右腳 = =+

因為流程有延誤 臨時更動出場序

前前後後也不知道跟藝人說了幾次道歉

贊助廠商因為名字XX股份有限公司誤植XX實業

被酸了唸了很久.... 囧

最後到場的人大約只有半滿

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 說不上成功 也不太糟糕

只能說很多遺憾



老實說我還有蠻多想法與點子想去執行

不過我對這次活動很多很不滿意的地方

也蠻氣自己很多地方沒有做好....

可以歸罪在外在因素的有 當天要上班 距離太遠等

不過說多了都變藉口了 XD

我只替我自己打了60分勉強及格

反省 檢討 記取經驗....

活動想越辦越大

但別忘了辦活動的初衷

有點子有創意敢衝敢辦

也別忘了節省成本與注意小細節

我還得再努力!



這天很感動....

看到很多老朋友 新朋友

學長 學姐 學弟 學妹 同學 朋友 麻吉

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有長榮的學弟

主持人是我同學 抽到大獎的是我學弟

台下鼓譟的是我學長 = =+

突然想到少林足球的經典台詞....

球證、旁證、記錄、大會,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

長榮人到處都有呀~



棉花糖的歌很溫暖!

大支的歌其實很讚耶!

蕭閎仁很帥 歌迷很瘋!

小愉兒還趕場 ^^"

apple巨星合唱主題曲時很感動

府城愛樂壓軸滿堂彩

結束的收場忙到要十一點

但我很開心 總算解脫啦~ XD

回家一躺真的昏迷不醒了!



這天並不是隱藏人物初登場

但應該是第一次被那麼多同事朋友看到吧~

還被虧一份薪水兩個人工作 XD

還說很辛苦 假期還不能放假

但我看隱藏人物可開心的咧

還虧我們家同事妹妹 說要帶回去當老婆 囧

還被主辦單位抓去要去參加未婚聯誼活動 囧x2



感謝大家

感謝老天爺

感謝隱藏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