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輪到我煮飯了,雖然大約一個月才會輪到一次煮飯,

其實每次只要都煮自己最拿手的就好,

像社工每次輪到他都是煮咖哩 

但說真的 我就反骨咩

每次都煮中式的 這次就來個不一樣的吧~

感謝人妻慈擔任model



首先是湯 不就一般的玉米濃湯?

錯錯錯 是四種不同口味的玉米濃湯....

我也不曉得為何康寶要出那麼多種玉米濃湯

有黃金玉米 火腿玉米 南瓜玉米 鄉田玉米濃湯啥鬼的

害我不知道該選那一種 就都各買一種了 XD

味道還不賴喔~



在來是漢堡麵包 我還特地買了各種麵包

還有米漢堡跟培果呢 

可惜賣場沒賣 我還特意去跟各早餐店買

跑了拉亞 美芝城 美而美才買齊



洋蔥 蕃茄與高麗菜.....?

等等!!

不是應該是萵苣嗎?

好像也對吼.....

我看葉子很像就買下來了 XD

另外不得不說蕃茄真的是我最討厭的東西

不止不好吃(我個人口感) 而且很難切 = =+



火腿加炒蛋....

等等....

為何是炒蛋呀?

因為煎荷包蛋太麻煩了 XD

我們家會計吃完直誇讚蛋好吃= =+

整個吃下來直誇蛋好吃....

這感覺就好像我吃完新人若綺的午餐直說水餃好吃的道理一樣.....

(因為最簡單......)



雞排與花枝排

因為社工不吃豬肉 督導不吃陸上肉

所以特別炸了雞排堡與花枝排

可惜阿長與督導沒口福 XD



這是賣相很不好的漢堡肉 但很好吃喔~

我一開始其實也是因為在網路上瞄了一眼漢堡肉的做法 

就想嘗試看看(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做 XD) 

我弄好久耶 豬絞肉加"豆腐"攪拌後烤 

挺搞工的! 還有兩片是用炸的然後再去烤

忘了買烤肉醬 不然會更有味道

還有人以為這漢堡肉是買現成的 哈 真爽!



這是很詭異的麥克雞塊

這真的要解釋一下.....

我炸到一半被廣播說有電話

電話一接完後就變成這樣了..... Orz

我們家的爐子又突然斷電

炸得斷斷續續的 @@a

還能炸到可以吃 算不錯了 XD



炸薯條 其實我比較愛梅甘薯

可惜賣場只有這個



再拿一些薯條加乳酪絲去焗烤 超~~~~~好吃的!

但貴翻了!

以前我開餐廳時是叫中盤商的大包雙色乳酪絲

還覺得ok 

現在單買一包小包的單色乳酪絲 天! 有貴到!



噹噹! 套餐!

且大家還是很捧場 最後整理只倒一點點菜渣

真開心~

算下來....

12個人吃花了1200元....

人妻慈說

好吃歸好吃 但不如直接買麥當勞簡單點 XD

不過這應該是創世有始以來的創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