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一號掰掰了~

今天上班後面沒個人在那吵鬧感覺有點空虛 =3=

社工雅能搬到很遠的地方 人妻慈離我很遠

感覺要有一陣子一個人默默做事的感覺.... Orz


雖然只有三個月 雖然不是我負責帶的

但也是一起努力的夥伴

有時候我覺得無所謂沒關係的事情

他都很認真的處理

我忙不過來的東西 也都"拐"他來幫忙

還背了我的黑鍋 被善士罵

如今離開了....

叫飲料的工作又輪到我身上了!!! (喂!這不是重點吧?!)


呵呵~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 飛黃騰達吧~ ^^

有緣再見囉~ (阿不是已經約好星期六要唱歌?)


新人二號三號快來呀~~~~~ (對天咆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