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屏東幫忙一整星期......

因為不想跟陌生人同房睡...... (我會打呼)

所以我選擇天天來回屏東台南......

雖然早上五點半就得起床 回家十點趴了就睡!

意外的.....

我覺得生活作息變得好正常.....

老人家的生活 @@a



在屏東主要的工作是....

去災區訪查....

然後需要什麼就搬東西過去~

很感慨....

因為發現....

物資真的很多......多到很誇張.....

但誰需要誰不需要卻很混亂.....

又臨時協助了屏東縣政府的委託

他們給了我們一份七年未整理的名單.....

先別說這名單裡面的弱勢族群死的死搬的搬......

連非災區的資料也給我們 @@a

且都一個月過去了.... 要我們調查有沒有家具的需求.....

因為捐來的家具堆的跟山一樣 但不知道怎麼送....

但都一個月過去了.... 有缺家俱的其實都買了或被贈予了....

這份資料實際能發揮多少作用我實在很存疑~

不過聽我們家的社工說.....

這也不能外屏東縣政府的社工....

因為就他一個人 很無能為力

可不像台北是一個班一個班的~


但我們還是努力的完成這份工作....

至少.....

我們還是因此轉介了很多個案

我們要在當地也陸續要輔導很多老人

至少.....

這後續持續的關懷還是得做 ^^

雖然我很希望能做得更有意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