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住院以後...... 身體狀況一下差很多......

也應該說...... 今年以來......

身體糟很多

有可能因為變胖了.....

有可能沒時間登山做運動了......



出院後後更慘

三不五時就請病假

短短的兩個月

我又回診又掛號又挨針......


有人說我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時抗生素狂打的後遺症

把好菌都殺光 免疫力與抵抗力都變弱了

不知道.....

這星期有兩天半的假......

發燒鼻塞咳嗽肚痛心痛肌肉酸痛頭暈畏寒 = =+

一次通通都來!

兩天半都在床上渡過

也看了病 也打了針(還是隱藏人物打的)

今天情況依然沒有好轉

肚子不舒服凌晨六點起來大不出來

身體畏寒 每兩小時去浴室淋熱水淋到隱藏人物把我拉出來 = =

第一次那麼乖那麼準時吃藥 但今天上班情況依然沒好轉


到底怎麼了?

明天要交明年的企劃案了

這星期要交這個月的發票了

這月底要開始我的年企了

我也根本沒假可調了!

我已經有好多的想法在我腦裡運作

但身體連走路都會靠邊 = =


以前為了辦活動三天沒睡都沒事的.....

我想現在只能搬到健康路去看會不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