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沒唱歌 最近一次唱是學弟小電剛好有放假 約唱通宵

我本來想隔天請事假就答應了

沒想到後來隔天是同事的記者會 XD

我還是當主持

不過為了唱歌 爆肝也要去


督導說我都不寫網誌

前一篇的主管是誰很明顯 但也不是罵啦....

只是...... 就這樣~

抱怨再多 問題再多 困難再多

與其解釋難度在那

還不如直接問什麼時候得交出來

然後乖乖去完成

我也開始演化成平凡的上班族了

熱血這種東西呢......

就只用在我能完全掌握的活動上就好了 ^^

比如 水瓶座網聚 生日趴唱歌 自己的婚禮 年假登玉山 喔耶~


網誌呀~

其實就是一個情緒的出口

寫下來 發洩一下 就算了

之前寫很多 天天寫

因為前女友分了

自己一個人住 工作忙 

當然很多想說的

只好在網誌上分享

現在有隱藏人物了

天天見面天天說天天分享

當然就少寫網誌了

如果此時隱藏人物還得靠網誌才能了解我在想什麼

那才有點本末倒至吧~ 呵~


講到這個... SONYA 10 513  

你們也都是有了男友就不見蹤影了

對 就是再說你們 還懷疑呀~ = =+


今天開完會

發現最後這一個月很歡樂

我的企劃案叫歡樂聖誕 愛心久久

但其實我一點都歡樂不起來 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