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是運氣很好的人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沒啥好運的人

我一直認為人的運氣是有一定限度的

如果我今天很好運的撿到一百元 我會開始擔心明天會被車撞到 = =+

如果我今天很衰的被車撞到 我會覺得已經是最糟了 明天會很開心

所以我會定時捐血 減少自己的血光之災 哈


因為我自己覺得運氣不好 所以我很努力

我得失心很重

我覺得努力努力努力 然後看到成果 我會覺得很開心

如果努力努力努力 然後沒有成果 我會很失落

我的第一份工作 是在高雄賣房子

從早跑到晚 過了一個月後沒有任何成績 我很難過

同期進來的同事 第一個星期去機車行加個黑油

老闆問他 是做什麼的 是房仲 剛好我有房子要賣 就交給你了

我很錯扼  囧 

我盡力的服務我的客戶 但卻沒有回應

找不到成就感  所以半年後我帶著失望與遺憾離職了 

再過了半年一年

之前被我服務的客人 陸續打電話給我 請我代售房子

有的是剛好出國回國 有的是自有住宅稅率到期了想到我

我很開心  因為我的努力還是有回應的

但時機已經過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換主管後 老實說我知道我們不對盤

他要的是乖乖聽話的屬下

我並不是這樣的員工

但並不表示我會脫離常軌

主管交辦的事項我也是一一照辦

只是我想要更能發揮所長


上星期

曾在他手下做過事的同事所辦的活動突然有筆大額捐款

但他並不知道怎麼來的 也不認識對方

另外一個同事聲稱是他寄的開發信 但卻也提不出直接證明

這筆捐款收據的地址其實是我所負責的區域

我也有寄過名單地址是一樣 名字不一樣 我也不能確認

但這樣的突然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我沒啥感覺 就任由主辦活動的同事處理

主管稱讚這位聽話的同事並開心的說 

你應該就是全台成績最好的!努力有成果了!

我是羨慕 但也恭喜 因為他也是真的很努力

雖然真的很運氣


換我的活動了 接洽主辦單位

本來意願不高 也嫌我的企劃書很陽春

但我積極詢問對方的意見

並積極修正 還直接參與對方的會議

假日沒加班費的送資料過去

為對方寫新聞稿與演講稿

還幫主辦單位辦場記者會

主辦單位後來也很幫忙

有一筆捐款進來 雖然大約只有前文那段同事的1/3

但我已經很開心 這筆金額夠植物人半年的抽痰管使用了

我已經很開心 因為我努力有獲得成果

主管在主辦單位面前說我服務很好

卻在別的場合說我走屎運募到一筆捐款

當然我不在場 是聽到轉述

哈~

不是自己人做什麼都不對 都是走屎運

是自己人做什麼都對 都是努力的成果

這大小眼也太明顯了吧! XD

轉述的人也要我別想太多

我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我從來沒有所謂的屎運

我也只是做我自己該做的事罷了!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